忘川。门牌号2437763018。
感谢喜欢。

【AZ/奈因】aldnoah project-回合一

目隐 斯雷因·特洛耶特

目盗 界塚伊奈帆

目欺 库兰卡恩

目合 蕾穆丽娜·恩薇瑟

目夺 艾瑟依拉姆·艾莉欧斯亚

目觉 埃德尔利泽

目贞 哈库莱特

【目前就想好了这几个,韵子加姆和莱艾的能力还没想好【自觉滚走】】

好久以前说过的这么晚才更新真是抱歉!

—序—

秘密基地。

“奈君!”界塚雪提着菜篮子,在基地门口大喊。

伊奈帆慢悠悠走到基地门口打开门。“雪姐,这样喊有损形象。”

“还不是你,每次我敲门都不管用,能不喊……吗……”界塚雪拎着菜篮子走进基地,看着基地里的场面也是震惊了。

库兰卡恩趴在地上一边拿着psp疯玩一边神情紧张的念叨着“快快……哦天……左边左边!超了超了超了!”,艾瑟依拉姆和蕾穆丽娜共同拿着一本杂志还在讨论“明明是I君最棒”“胡说明明是H君嘛”声音越来越大,埃德尔利泽叼着棒棒糖坐在两个女生面前呆呆地看她们激烈的讨论,哈库莱特抱着斯雷因的等身抱枕犯痴,韵子和加姆拿着水枪互射还捎带上过来玩的起助和尼娜,祐太郎抱着一本书,莱艾把书盖在脸上躺在地上睡觉。

……界塚雪终于明白了为什么她的弟弟非要等到她在门口大喊才过来开门。她很庆幸她的弟弟是正常的。

“咦,斯雷因君呢?”把菜篮子放下,界塚雪扫视了一眼,没发现那个浅金色的脑袋。

“待会你就知道了。”伊奈帆把东西顺好。

“哈?”界塚雪不解。

突然,基地里传出一声怒吼。“界塚伊奈帆!!!”

“怎么了?”伊奈帆走到斯雷因房间,打开的门里一个纸团精准的扔到了他的脸上。

“不喜欢吗?”

“你还好意思说!”满脸通红的斯雷因叉着腰,一脸怒气。虽说如此,但给人一种夫夫秀恩爱的感觉。

界塚雪好奇的从地下捡起纸团打开看了看。

“物品:夜o器  收货人:界塚伊奈帆”

……好吧奈君才是最不正常的一个。

斯雷因一脚把刚刚走进门的伊奈帆踹出去,然后砰的把门关上。

基地里瞬间安静了。

库兰卡恩呆呆地望着房门然后低下头继续玩psp继续碎碎念,艾瑟依拉姆和蕾穆丽娜接着争论“能把S君弄的炸毛然后顺毛果然I君才是正攻蕾穆丽娜应该心服口服了吧”“什么啊S君和H君一起得时候才没有这样比这要好吧”,埃德尔利泽听到声响后不小心把棒棒糖咬碎了然后只能叹了口气艰难的把棒棒糖嚼碎吃掉,哈库莱特一脸愤青的模样看着伊奈帆咬牙切齿“欺负斯雷因大人的人不能原谅”怎奈何他手里没有枪,祐太郎扶了扶眼镜无奈继续看书,韵子三个人默默灌满自己的水枪然后共同对着加姆喷射还在大喊“杀啊”然后加姆灵活的一躲,然后所有的水喷到躺在地上睡觉的莱艾身上,最后莱艾淡定的把书从脸上拿下来站起身然后抄起裤袋里两把装满辣椒水的真·水枪一脸杀意“我说过我睡觉的时候不许打扰我”,基地里响起了众多求饶的声音。

用一个词形容,那就是死性不改。什么事情都磨灭不了他们对手里的东西的热情。

界塚雪脑海里突然响起一首中文歌:“我的热情(嘿)好像一把火(嘿)燃烧了整个沙漠!”【删掉】

还好她平时住在学校宿舍,要不然会疯……不,是她平常不在这里,在这里待一会儿都可能会疯。

除非她融入到这个大家庭里……

韵子四个人无奈只能反抗莱艾,但是有个倒霉蛋又射中了正在激烈地和姐姐争执的蕾穆丽娜。

蕾穆丽娜愤怒地盯着射中她的加姆使用能力双瞳一红,然后转过头继续喊着“H君xS君”与艾瑟依拉姆的“I君xS君”对峙。

四个仍然拿着水枪的人不约而同的把枪对准一动不动的倒霉蛋加姆自带音效。“BiuBiuBiuBiuBiu!!!”

伊奈帆在门口撂下一句“想点餐的话就自觉出来帮忙”然后走回厨房做午餐。

界塚雪本以为这句话起不了太大的作用,但是……

房间门被飞速打开,斯雷因语调上升,喊着“我要吃披萨”奔向厨房。

界塚雪无奈拿出手机,“马克芭蕾吉,今天在你那里蹭个饭行吗?”

“好啊,”马克芭蕾吉爽快的答应,“那么学校食堂见!”

如果是学校食堂的话……

……还不如在基地吃午饭。

界塚雪已经无法吐槽学校食堂的饭菜了。

单独看那些熊孩子还是正常的,放到一起就让界塚雪感受到团结的力量。如果继续的话,不久之后,基地的屋顶就会被掀掉。

这时,以严肃著称的库鲁特欧走进了基地。界塚雪笑着打了声招呼,心里却在为这些孩子祈祷。

……因为到现在了该打水枪的打水枪,该讨论的讨论,该玩psp的玩psp。

库鲁特欧严肃的环视了一圈,点了点头,“不错,终于有了学习的气氛。”

界塚雪惊讶的看了看库鲁特欧,又看了看一群熊孩子,刚好对上库兰卡恩狡黠的目光,还有变红的双瞳。

……所以平常你们都是这样度过的吗,库·兰·卡·恩·君?

又是突然,库鲁特欧的衣服“莫名其妙”的湿了,还是辣椒味的。库鲁特欧像是明白了什么。“库兰卡恩!!”

最终,打水枪的五个人,库兰卡恩,哈库莱特,艾瑟依拉姆,蕾穆丽娜被罚写检讨2000+,斯雷因等身抱枕没收,水枪没收,psp没收,杂志没收。

库鲁特欧与扎兹巴鲁姆誓要缔造一个完美的基地和完美的能力者,但莫名其妙的把所有和能力者们玩的好的少年一起拉上其美名曰“环境影响个人”也是让一群少年醉了。而且,扎兹巴鲁姆明确交代过不许对他可爱的儿子有非分之想,特别是界塚伊奈帆和哈库莱特。不过库鲁特欧进来得时候是看不到厨房的。伊奈帆非常幸运幸免于难〔?〕。

唉,这严肃的家规。

库鲁特欧暂时离开了几个人写检讨的屋子。

“你们五个啊。”库兰卡恩恨恨地看着打水枪的五个人,“本来我的能力多么完美被你们一弄我还要写检讨!我的psp啊……”

“斯雷因大人斯雷因大人斯雷因大人啊啊啊!!”哈库莱特一边写一边流下海带泪就差咬手帕了你的形象呢哈库莱特君。

“没杂志了……”蕾穆丽娜有些丧气。

艾瑟依拉姆拍了拍蕾穆丽娜的肩膀,小声说:“其实我买了两本。”

蕾穆丽娜的眼睛瞬间亮了。

“好好写检讨!”库鲁特欧的声音传来,正在说的闭上了嘴,想说的生生把话咽了下去,低下头默默写检讨。

界塚雪早已打声招呼离开了。库鲁特欧走到厨房,看见伊奈帆围着围裙炒菜,斯雷因蹲在碗柜前挑盘子,满意的点了点头。

“库鲁特欧叔叔,中午一起吃吧?”斯雷因笑着对库鲁特欧说道。“伊奈帆特地准备了很多食物哦。”

“不了,公司那边还有个应酬。”库鲁特欧说道,“那几个人的检讨麻烦帮我保管一下,下次来我会取走。”

“啊……是。”

“我先走了,你们忙吧。”库鲁特欧点点头,转身向门外走去。今天伊奈帆表现得格外的好啊。库鲁特欧一边想着一边开着车回到公司。殊不知……

“库鲁特欧叔叔走了呢,”斯雷因松了口气,“伊奈……喂你干嘛……唔!”

〔恭喜玩家盗—伊奈帆获得玩家隐—斯雷因的吻一枚。(?)〕

“做吧,斯雷因。”伊奈帆一脸渴望的看着被压倒在桌子上的斯雷因。

“滚!”

〔玩家隐—斯雷因对玩家盗—伊奈帆发动特技,玩家盗—伊奈帆耐力值-20%,HP-10%,欲望+200%。〕

—第一回合—

斯雷因是个童心未泯的美少年,平时喜欢藏起来,让伊奈帆到处都找不到他。

第一次——

“如果我找到你了,你要答应我一件事。”伊奈帆提出要求。

“好,但是不许太过!”

斯雷因趴在早被他拖得干干净净的床下,而床下早已藏好各种物品,比如枕头,斯雷因最喜欢的零食饮料,书,薄被子,mp3……不知道的还以为他是要郊游的。

斯雷因发动特技“目隐”,成功隐身。

此时伊奈帆在客厅沙发上坐着,眼睛上蒙着一块黑布。闹钟响了,他便摘下黑布,关上闹钟站起身,装装样子在房子里随便走走。

他早就知道斯雷因藏在哪里。

“好,但是不许太过!”

伊奈帆发动特技……哦不,根本不需要发动特技。

伊奈帆走进斯雷因的卧室,关上门,在卧室里逛了一圈,然后趴到地上钻进床下,向中间一摸,“找到你了,斯雷因。”

“什么啊!你怎么知道我在这里,不是不许用能力吗?”斯雷因不满地说道,因为他还没开始大玩一番。

“根本不需要能力。”

“哈?”

“你觉得你偷偷把床底下拖三次这么反常我没发现吗?”

斯雷因,完败。

“好啦好啦,陪我在这里玩一会吧伊奈帆~很好玩哦~”斯雷因侧躺在枕头上,拽了拽伊奈帆的袖子。

“可以,”伊奈帆面朝斯雷因躺下,“有条件。”

“什么条件?”

伊奈帆指了指自己的唇。

“这个条件啊……可不可以换一个?”

“不可以,如果不同意的话我就走了。”伊奈帆想要转身,斯雷因慌忙拉住伊奈帆的胳膊,红着脸在面前少年的唇上亲了一下。

〔恭喜玩家盗—伊奈帆获得玩家隐—斯雷因的吻一枚。暴击属性+15%。〕

伊奈帆在枕头上躺好,一把搂过旁边的斯雷因。

“伊……”

“我有些困,让我抱一下。”伊奈帆搂着斯雷因的腰,把头埋在斯雷因旁边,浅浅睡去。

斯雷因嗅着伊奈帆身上淡淡的橘子香,不自觉摸了摸伊奈帆蓬松的棕发。

软软的,手感好棒!

“咔嗒——”斯雷因从床下看到卧室门被打开了,连忙使用能力,把自己和伊奈帆隐藏起来。

哎,一双男人的脚?

斯雷因大气不敢出,只得保持这个姿势。

“这两个小子,跑哪里去了?”欸?扎兹巴鲁姆叔叔?!

……后来扎兹巴鲁姆还是揪出了俩熊孩子,以年龄不到就谈恋爱为名罚写检讨。

斯雷因表示冤枉,伊奈帆很开心不知道为什么。

—第一回合 扎兹巴鲁姆 胜—
————————————tbc.————————————
我才发现第一回合我只写了一次哈哈哈←
在第二回合补上吧w【虽然还没写完←【为何不能高产如母猪!(删掉)】】

评论 ( 2 )
热度 ( 35 )

© -三途忘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