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川。门牌号2437763018。
感谢喜欢。

【奈因】sueños

最近的难产作品,可能没啥质量。

oocoocooc

-------------------------------------------------------------------------

—20××.05.23 17:37—

“我回来了。”门外的人如是说。

“欢迎回来,斯雷因。”他接过金发少年手里的行李箱,侧身示意他进来。既是一场惊喜,但那清秀的脸上表情如一。

“伊奈帆收拾的还是那么干净,倒很像你的作风哦。”斯雷因坐在沙发上,看了看整洁的屋子。

“想喝什么,咖啡还是红茶?”伊奈帆问道。

“不喝了,我并不渴。”斯雷因摇了摇头。伊奈帆依旧为他泡了杯红茶。

“为什么不告诉我让我去接你?”伊奈帆看着面前三年未见的人。

“我想给你一个惊喜啊。”斯雷因托着腮。

“你都到哪里去了,不辞而别,也不来个信?”

“啊……有些很重要的事情,走得比较急,那边通信不太好,所以……”

伊奈帆总感觉斯雷因说的不是真话。“好吧,这次回来还会走吗?”

“不会了哦,我已经准备好在伊奈帆这里蹭吃蹭喝了。”斯雷因笑着说道。

“这样的话……”伊奈帆微微勾起嘴角,“非常欢迎。”

 

—次日 6:00—

伊奈帆照常起床走到厨房做早餐。

以前斯雷因没走的时候就喜欢吃他做的食物。做煎蛋卷还是味噌汤好呢?伊奈帆这么想着。

“……要和以前一样做煎蛋卷嘛?”刚刚围上围裙,身后就响起了一个清澈的声音。

“你起得比以前早好多。”伊奈帆回过头,“我该说对还是不对呢?”

斯雷因扑哧一声笑了,“伊奈帆,今天可以带我去学校吗?”

 

—8:30—

“呐,伊奈帆!这里这里!”韵子坐在座位上,对伊奈帆挥着手。

“早啊,伊奈帆。”加姆大大咧咧的笑着,拍了拍坐在他旁边座位上的伊奈帆。好像所有人都没注意到斯雷因。

“我本来就是一个存在感比较低的人嘛,没人注意到我很正常啊!”斯雷因笑着说,“只要伊奈帆注意到我就已经很满足了。”

“胡说,存在感低什么的。”伊奈帆握住斯雷因的手。

“伊奈帆,你在和谁说话?”韵子奇怪地问道,“还有你的手伸在空中干嘛?”

伊奈帆只好收回手,“没什么。”

他明明感受到了真实的有点冰凉的触感,斯雷因明明就在他的身边笑着,为什么他们都看不到他?

伊奈帆皱起眉头。

 

—9:32—

还有三分钟结束的数学课。

“真难得啊,竟然听完了。”伊奈帆拿着笔在本子上写到。

“伊奈帆低估我了哦!(。・・)ノ”斯雷因在下面写着,顺带画了一个可爱的颜文字。

“你以前可是最讨厌数学的。”

“其实我没有听,一直在看伊奈帆听课哦!伊奈帆听课的时候很认真呢。”斯雷因写完,双手撑着腮,笑着看着伊奈帆。

“下午我请假,你想去哪?”

“难得哦,伊奈帆竟然会为了我不上课哎!”

“因为斯雷因是我很重要的人,为了你我可以干任何事。”写下这句话,身旁的少年脸上浮现一层红晕。“这算是表白吗?”

“如果不喜欢的话我就重新来一次。”

“伊奈帆也是,我最重要的人哦。”斯雷因抱住伊奈帆,“请不要动哦,伊奈帆。请让我就这样抱你一会。”

伊奈帆嘴角勾起一个温柔的弧度,眨了眨眼睛表示同意。靠在他身上的人夜宵了,是那种最幸福的微笑。

“还会离开我吗,斯雷因?”伊奈帆写着,推到左边的斯雷因面前。

斯雷因怔了怔,随即恢复笑容,“不会离开伊奈帆了哟。”

他拿出一个蝙蝠挂件挂到伊奈帆的钥匙上,“不许弄丢!”

在外人眼里,伊奈帆规规矩矩的坐着,没有靠在他身上的斯雷因。

“伊奈帆,下午陪我在家睡觉吧?”

“好。”

 

—13:02—

两个人回到家,脱下鞋子就爬到床上。

“斯雷因,你不在的时候我很想你。”伊奈帆把斯雷因抱在怀里,吻了吻他的金发。

“我也是,伊奈帆。”斯雷因闭上眼睛,嗅着伊奈帆身上淡淡的橘子香。“可以这样抱着我睡吗,伊奈帆?”

“好。”伊奈帆语气中是无限的宠溺与温柔。斯雷因很快睡着了,在他怀里有规律的呼吸着。

他盯着他的睡颜看了一会儿,随即闭上眼,抱着斯雷因睡去。

 

—16:37—

这是伊奈帆从出生到现在睡过的最长的也是最好的午觉,也许是因为抱着自己刚追到手的恋人的缘故。

他醒来时怀里的斯雷因却变成了一个枕头。

伊奈帆离开我是,四处寻找着斯雷因,却没有他的踪迹。他不听唤着恋人的名字,而恋人却迟迟不肯出现。

找了许久,伊奈帆回到家里,他还抱有斯雷因回到家里的期望。

客厅茶几上放着一封信。

“我最爱的伊奈帆:

很抱歉,我没有告诉你实话。

别人都看不到我,是因为我已经死了,因为一年前父亲的实验室爆炸。一直以来你看到的都不是真的我。

我不想欺骗你,因为你对我来说太重要了。我放不下你,所以……【以下字迹模糊无法辨认】

我的最后一个愿望就是能够再见你一面,现在终于成真了。

然后,请你……忘了我吧,伊奈帆。忘了我也许就不会伤心了。

我会一直看着你的。

                                                        斯雷因·特洛耶特

                                                        即日”

 

—04:12—

“斯雷因!”伊奈帆猛然睁开眼睛,右手伸在空中,像是想抓住什么却没有。

他又梦到斯雷因了,每晚都会。

伊奈帆拿起钥匙,抚摸着那个蝙蝠挂件。

他这辈子最后悔的事,就是没能在斯雷因离开之前对他说出“我爱你”。

 

—十七日后,17:37—

“叩叩。”敲门声响起,伊奈帆打开门,门外的人扔下行李箱直接扑到伊奈帆怀里。那是他日思夜想的声音。“我回来了,伊奈帆。”

伊奈帆紧紧抱住他,那是最真实的触感。他的头发搔得他痒痒的,他呼出的气体打在伊奈帆的脖子上,还有他身上淡淡的牛奶香,一切都是真的。

他捧起怀中人的脸,对着两片薄唇吻了上去。

“欢迎回来,斯雷因。”

 

“这次回来,还会走吗?”

“不走了,我可要赖上你了哦,伊奈帆!”

“斯雷因。”

“欸?”

“我爱你。”

斯雷因红扑扑的脸上绽开笑容,“我也爱你,伊奈帆。”

两个人相拥坐在院子里,看着头顶上方的天空。

夕阳西下,半边天空被染成灿烂而温暖的橘色,路上的行人都在向着家的方向奔去。

带着对那个人的爱。

-----------------------------------fin.-------------------------------------

可能这篇文章不太容易理解。

题目sueños为西班牙语,意为梦境【我本来想写成其他语言的……】,从开始一直到斯雷因的那封信的这一大段文字描述的都是伊奈帆因思念斯雷因所做的梦,并不是斯雷因真的死了【毕竟我是个亲妈党】, 蝙蝠挂件的设定是斯雷因三年前离开时送给伊奈帆的并不是凭空出现,所以十七日后的才是如假包换的斯雷因。

对于不明白的人们我真的很抱歉,没有交代清楚。以后一定会注意的。

评论 ( 6 )
热度 ( 25 )

© -三途忘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