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川。门牌号2437763018。
感谢喜欢。

【VVV‖晴艾】我不是磨牙玩具①

妹子的点梗!暂时先放一点吧……时间充裕了会努力填完的……

第一篇晴艾所以……

OOCOOCOOC

略雷注意

我不知道是什么奇葩出来了【】

00.

“请同学们把课本翻到第46页……”

时缟晴人无聊的用笔敲着桌面,偏过头看了看已经空了一年的课桌。

老师并不是没想过让另一个人暂时坐在这个位子上,却都被晴人拒绝了。

“晴人?”右边的翔子小声叫着他。

“啊……怎么了?”

“我说你啊,每天都对着桌子发呆,成绩掉下去了,那艾尔艾尔弗给你的补习不就白费了吗?”

晴人叹了口气,又看了一眼课桌,不舍地把头转过去,心里充满焦躁。旁边的课桌上面贴了一张便利贴。

“5.13”

该回来了吧,艾尔艾尔弗?

01.

时缟晴人,男,18岁,咲森学园学生,学生会代理顾问,身高173,偏科严重,舍友艾尔艾尔弗·卡尔斯坦。

但是,这个人有一个十分独特的癖好。

“嗷!艾尔艾尔弗你干嘛这么用力?”受到艾尔艾尔弗一记腹拳的时缟晴人吃痛的捂住无辜的小腹。

“你是有神经病还是狂犬病,时缟晴人?”艾尔艾尔弗嫌弃的拿出一条干净的毛巾擦着……

自己刚被时缟晴人啃过的白皙的脖子。

“可是我如果不咬你的脖子就会难受欸!”晴人语气里带着委屈的意味,“而且,艾尔艾尔弗不是那么冷漠的人对吧?对吧!就让我咬嘛!”

“……就这一次,下次如果你再敢咬我,”艾尔艾尔弗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了一把匕首抵在晴人脖子上,“我就废了你。”

……都咬过这么多次了,每次都这么说,有哪一次舍得废了我来着我怎么不记得?!

“嘿嘿……”晴人一想到艾尔艾尔弗的脖子就笑的十分开心,全然忘了现在他到底在干嘛。

“……时缟晴人!出去罚站!!”

那个胡子拉碴的中年大叔把课本摔在讲桌上。

“艾尔艾尔弗!你终于回来了!”犬塚久间揽住还拿着行李的艾尔艾尔弗的肩膀,“你再不回来学生会就乱成一团了!”

犬塚久间,是学生会里除了时缟晴人之外唯一不太害怕艾尔艾尔弗的。

“我不是让时缟晴人代理了吗?”

“晴人哪管得住他们!”犬塚久间收回手,双手抱胸,叹了口气,“总之,顾问大人快回去吧!”

希望学生会的一切安好……吧。

还没来得及回宿舍放行李便被拉到学生会的艾尔艾尔弗看到了不能再好的景象。

二宫高日三个人坐在会议桌上兴奋的讨论着最近新出的衣服款式,灵屋和山田对着桌子上的照片指指点点笑的十分猥琐,翔子拉着晴人猜丁壳,流木野和晶在旁边默默地翻着记分牌,野火毬惠叼个棒棒糖趴在桌子上看书,学生会长像什么也看不见一样安安静静的玩手机……艾尔艾尔弗身后的犬塚久间在进门之前就捂住了耳朵,事实证明他是对的。

“……你们在干什么?”

“艾尔艾尔弗!”晴人追回宿舍,连宿舍门都没关就光明正大的扑到艾尔艾尔弗身上,“我想死你了!”

“……我不想。”艾尔艾尔弗右手攥拳,向晴人打去。

“卧槽好痛!艾尔艾尔弗不要这么冷淡嘛!”

“那又怎样?”你来咬我啊!

艾尔艾尔弗·预言者·卡尔斯坦。

晴人解开了艾尔艾尔弗衬衫的前三个扣子,从后面啃艾尔艾尔弗的脖子。

忍住让时缟晴人啃了几下,艾尔艾尔弗就用力推开他,“够了吧。”

“不行,还想咬……我要把一年份的补回来!约定的就是【我咬你脖子我为你做事】的嘛!艾尔艾尔弗你要反悔吗?”

聪明机智如艾尔艾尔弗最终栽在了这个叫时缟晴人的家伙的手里心好塞。

—TBC.—

晴人:艾尔艾尔弗我们来咬脖子吧!

艾尔艾尔弗:丑拒。

时缟晴人,卒。

评论
热度 ( 6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途忘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