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川。门牌号2437763018。
感谢喜欢。

【AZ‖奈因】你的老公是发的,订制的,团购的,还是某宝上包邮的?①

刚刚月考完马上赶回来更文惹!然而十一月还要期中考心好累【手动再见】

手速总是跟不上脑速。

下次会尽量多更!

傻白甜OOC文笔渣


斯雷因·特洛耶特,粉丝数刷出史上新高的网络红人,同时也身为ALDNOAH学院在读学生。高颜值与文雅的谈吐为他带来了极高的人气,但同时也给他带来了——

每天都被情书塞的满满的抽屉。

库兰卡恩默默地用手撑着腮,看着斯雷因把情书一封一封的整理好。“塞满卧室了没?”

“什么?”斯雷因一时没回过神。库兰卡恩看了看他,又看了看厚厚的一摞。

“太过言重了,库兰卡恩,还没到那种程度。”

“每天看你的工作除了学习就是整理情书,我都烦了……”库兰卡恩蔫在桌子上,突然一个灵光一闪,一拍桌子站起来,把斯雷因吓了一跳。

“怎么了?”

“我有一个绝妙的办法,可以让你远离这些可怕的情书。”库兰卡恩凑过来,在斯雷因旁边小声嘀咕,“有兴趣试一试吗?”

Q:你的老公是发的,订制的,团购的,还是某宝上包邮的?

A:发的?

哈库莱特到教室的时候,所有学生都端端正正的坐在桌子上,只有一个人是如此的与众不同。

“你今天没吃药?”哈库莱特放下书包,像看神经病一样的看着趴在桌子上笑的库兰卡恩。突然“哐”的一声,教室门被人撞开,斯雷因慌慌张张扶住门框,又羞又恼的盯着终于忍不住笑出声的库兰卡恩。

“……你的好主意!”

事情是这样的。

“你确定吗,库兰卡恩?”斯雷因不安的问。

“一定可以,这招百试百灵!”库兰卡恩拍拍斯雷因的肩膀,竖起了大拇指,并对紧张的少年投去鼓励的眼神。

……虽然可行性值得怀疑,但斯雷因还是决定照做。

“记住,以最快的速度找到目标。”

斯雷因走出教学楼,四处环视着。

人这么多,我该找谁!

也许是上天帮助,突然他的视野里出现了一对情侣样子的男女生。

“找到目标之后,果断下手,一定要狠!”

斯雷因烦躁的挠了挠头,心一横,也不顾此时有多少目光在他的身上,也不管那两个人是谁,一个箭步冲上去,一把把男生拽过来,给了他一个巴掌,佯装怒气的质问:

“你敢背叛我?!”

说完,斯雷因便转身逃走了。

顿时,教学楼前寂静下来。

“……伊奈帆,这是怎么回事?”韵子真的受到了惊吓,呆呆的看着自己的青梅竹马。

“我也不知道。”伊奈帆只是盯着斯雷因离开的方向。

“你不要和一个没事人一样的好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在不明所以的哈库莱特眼里,趴在窗户上的库兰卡恩已经疯了。“所以说,你的笑点到底在哪里?”

“我……斯雷……哈哈哈哈哈……”库兰卡恩完全扔掉了平常绅士的外表,现在的他就是一个神经病。

斯雷因再次“哐”的一下撞开了教室门,跌跌撞撞的跑回座位,大口大口的喘着气,脸上还有莫名其妙的红晕。

“成果如何,斯雷因?”库兰卡恩忍住笑,走到他旁边。

“……我不知道。”

“不过,斯雷因你也真会找,新生第一都被你拉进来了。”

“啥?!”

面前的手机屏幕上,赫然显示着开学典礼那天新生代表讲话的照片,而上面棕发红瞳面无表情的少年,似乎是有些眼熟。

“……”让我去死一死。

“特洛耶特……特洛耶特同学?”

“啊……是!”斯雷因一个激灵站起来。讲台上的物理老师十分和蔼的看着他,“请你回答一下,天空为什么是蓝色的?”

“呃……那个是因为……因为折……折射……”

物理老师的脸色变黑了,“即使有什么不顺心意的事情,特洛耶特同学也要好好听课啊。”

“……是。”所以说,这么快就传开了吗?!

然而,真正的罪魁祸首装作看不懂的样子。

“我……”斯雷因打开门,便看见沃蕾因端着一杯咖啡走向客厅,并对他使了个眼色。斯雷因顿时明白了什么,换上拖鞋,小心翼翼的探出头,扎兹巴鲁姆正背对着他看报纸,似乎不知道他回来了。

正当斯雷因踮着脚悄悄溜回卧室的时候。

“今天早上是怎么回事,斯雷因?”

“哎?!……哎呦!”斯雷因被吓到了,腿一软,整个人摔在地上。

“没事吧,斯雷因?”沃蕾因一看自家宝贝儿子摔倒了,心疼的不得了,赶忙跑过去扶起斯雷因。

“我没事,沃蕾因阿姨。”斯雷因抹了把冷汗。

很多人都知道扎兹巴鲁姆最擅长的一件事,就是逼问。但是今天,他完全没有追问的意思,在沃蕾因的示意下,斯雷因重新向房间走去。

扎兹巴鲁姆喝了一口咖啡,淡淡的说了一句。

“那个孩子在我班里。”

卧室里传来一声闷响。

沃蕾因看了看斯雷因的卧室门,又看了看扎兹巴鲁姆,无奈的叹了口气。

“我的妈啊,不会这么严重吧?!”第二天上学,库兰卡恩被斯雷因吓到了。“你额头上怎么回事?新生代表带人打你了?还是扎兹巴鲁姆叔叔打你了?”

“……没事,我自己磕的。”全都怪你!

“特洛耶特前辈……特洛耶特前辈!”放学路上,斯雷因在前面有些出神的走着,竟丝毫没有发觉到后面的人在叫他,直到那人拉住了他。

“欸?”斯雷因回过神来,条件反射般回头看,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吓得他立刻从那人的手里抽出手来。

“那那……那个那天我不是故意的!对……对对对不起!”斯雷因高频率的九十度鞠躬。

“前辈你想多了,”伊奈帆淡淡的看着他,“我来是要告诉前辈,天空之所以是蓝色的,是因为瑞利散射。”

“欸?”斯雷因的身体僵住了,等他直起身来,面前已经没了人影。

……不是找我算账,就是为了告诉我天空是蓝色的是因为瑞利散射是吗?!

斯雷因的世界观不知为何收到了冲击。

—————————————tbc.—————————————

其实在最后特别想给我斯添一句【你个死橘子吓死老子了】然而这并不符合我斯的气质【】【我有病也不是一天两天了【摊手.gif】】

手稿万岁!【卟】

评论 ( 1 )
热度 ( 13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途忘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