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川。门牌号2437763018。
感谢喜欢。

【奈因七夕贺】听说七夕有人在洗手间接吻了

赶得有点急没啥质量因为昨晚码着码着睡着了……
迟来的七夕快乐

上午的最后一节课,斯雷因一脸纠结的出现在某个班门口。
我明明是英语老师为什么让我来代数学课?我数学不好啊!
斯雷因叹了口气,推门进去。昨晚向教数学的老师询问了一天的课程安排,还好是习题课,不用他讲什么。
正在打闹的韵子回过头来,“欸,特洛耶特老师你是不是走错班了?下午第一节课才上英语啊。”
“……没有,”斯雷因一脸无奈的晃了晃手里的书,“这节课上数学,我来代课。”
“啥?!”英语老师代数学课我怎么没听过。级部主任你果然有毛病是吗。

教室最后一排靠窗的位子是空的,斯雷因便默默坐在那个位置上扭头看着窗外,从窗外望去可以看到学校里的小树林,还有逃课在小树林里甜蜜的小情侣,这让他不禁想起他和艾瑟依拉姆分手的那天。两个人在一起,最后才发现彼此都不是男女之间的感情。
三天后就是七夕,可真是难过啊。
斯雷因又回过头看了看教室里,大部分人都在认真做题,除了几个趴在桌子上睡觉的。斯雷因的眼睛注视在坐在前面位置的男生身上。
娃娃脸,大学霸,死面瘫,高级开挂,做饭好吃。斯雷因只觉得前面的人周围贴满了这种标签。明明是学习那么好的人,英语怎么就偏偏那么垃圾?还是说超级优秀的理科生的英语成绩向来不好?
昨晚被蕾穆丽娜拉着看了一晚上的耽美剧,觉也没睡好,脑袋昏昏沉沉的,什么都不愿想了就趴在课桌上睡觉。这是老师在习题课上的特权,尤其是英语老师在帮忙代数学课的特权。
“老师习题册收bu……”坐在讲桌旁边的数学课代表悄声问道,一抬头发现老师找不到了,回过头去问后桌,“老师呢?”
后桌摇摇头,“没看见啊……你看见老师了没?”
“没……”
“老师撤了?”
“教室门没开啊开门会有动静的。”
“老师最近好像分手了,不会……想不开就……”
“不会吧……”
教室里议论的声音越来越大,直到教室门被人踢开,挺着大肚子的级部主任走了进来。“吵什么?!”
教室里安静下来,只有翻书和写字的声音。级部主任刚想问这节课代课老师去哪了,就看见趴在最后一排睡觉的斯雷因。如果不是看在斯雷因是校长的儿子的份上,他早就开始骂人了。
主任本来想把斯雷因叫起来,看着斯雷因的睡相,老脸一红,走了。
早就做完习题的伊奈帆看着级部主任离开的背影,抿了抿嘴唇。抽出英语书自顾自的看起来,一看就看到下课。
“伊奈帆去吃午餐吗?”韵子回过头来。
“不了。”
“那我们先走了~”韵子拉着尼娜离开教室。
所有人都离开之后,伊奈帆转了个身,手肘撑在桌子上,看着后面仍然在睡觉的斯雷因。他原本打算把斯雷因叫醒的,但看见他淡淡的黑眼圈时,便打消了这个念头。
像是手臂睡麻了,斯雷因不舒服的动了动。伊奈帆以为他醒了,转过身坐得板板正正的拿了一本书装作自己在认真看。没想到斯雷因换了一只手臂枕着继续睡。
看着斯雷因的睡相,伊奈帆似乎明白了为什么所有人都叫斯雷因是小天使了。
“……界界界塚同学?”斯雷因迷迷糊糊睁开眼,看见伊奈帆放大的脸,噌的一下跳起来。
“老师,我有这么可怕吗?”
“没有啦……”斯雷因尴尬的用食指挠了挠脸,“欸其他同学呢?”
“去吃午餐了。”
“欸已经到了午休时间了吗?”斯雷因抬起手腕看了看表,“又要回去啃面包了……”
说着一个餐盒出现在他面前。“今早上做多了一份,老师帮我吃掉吧。”
“欸这不……”斯雷因刚想推辞,肚子就叫起来。
“老师是打算让我喂你吗?”
听到这话,斯雷因突然想到昨晚蕾穆丽娜看的耽美剧里攻把受绑起来口对口喂食然后对受各种摸的场面,脸红的厉害。完了不能让界塚同学喂这太可怕了!“那……谢谢你了界塚同学。”
“话说老师你还不吃吗,今天比较热,再不吃就可能坏掉了。”伊奈帆盯着斯雷因,“还是说老师在期待我喂你吗?”
“才……才没有,要喂也该是我喂你才对吧?”因为我是……老师……
斯雷因意识到自己像是说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有些尴尬,低下头慢慢的吃东西。
“老师,你知道三天后什么日子吗?”
“七夕啊,怎么了?”
“我们一起过怎么样?”
“欸……不要和老师开玩笑啊!”斯雷因用手指点着伊奈帆的额头,“我们都是男生,又不是情侣,过什么七夕啊。”
“如果老师不陪我过的话,我就要把老师睡觉流口水的照片和说的梦话放出来了。”伊奈帆晃了晃手机,屏幕上赫然是斯雷因刚才睡觉时的照片。
“……过了七夕就删掉!还有,为了证明你的‘诚意’,”斯雷因从他的书里抽出了一本厚厚的英语辅导材料,“七夕那天之前把它做完带给我看。”
“不想做。”
“必须做!”

“伊奈帆你不会一中午没离开教室吧?”韵子推开教室门,感觉到伊奈帆周围充斥着一种和他气质一点也不相符的幸福气息,不由得打了个冷战,从旁边抄起板擦就扔向他,“你能不能别笑得那么恶心!”

伊奈帆坐在学校门口的长椅上,树影落在他身上,不觉得太阳毒辣。“你来晚了,老师。”
“抱歉,没赶上电车……”斯雷因尴尬的笑了笑,“在外面就别叫我老师了。”
“也对,毕竟师生恋是不太常见的。”
“欸胡说什么啊!”师生恋?我们不是没交往吗!
“今天是七夕,不陪着自己的情侣还能陪谁?”伊奈帆拉起斯雷因手,“走吧,斯雷因。”
情侣,情侣公仔,情侣手链,情侣手机壳……各种情侣相关刷满了整个城市,就连洗手间都有情侣接吻。
不过还好男洗手间没有接吻的。
斯雷因有些苦恼,突然很后悔答应伊奈帆。那家伙在想什么,买什么情侣手机链啊,又不是真的情侣……
掏出伊奈帆送他的蝙蝠手机链,拿在眼前仔细看着。不过他的眼光也不错嘛……
“还以为你掉进洗手间里了。”伊奈帆走进来。
“啊抱歉我……”
“你分手了?”
面对这突如其来的问题,斯雷因愣了愣,“是啊,一周前。”
原来这家伙是在七夕要来嘲笑我呢?
“尽情嘲笑我吧,”斯雷因自嘲的笑了笑,“我为她准备了那么久想在七夕向她求婚,她却对我没有感情,很可笑吧。”
斯雷因有些落寞的走到窗边,想起艾瑟依拉姆的话,“斯雷因,我们之间只是兄妹感情……”
“斯雷因,”有一双手从后面环住斯雷因的腰,“和我在一起不就好了?”
“哈?”
“和我在一起。”说完便吻了上去。
他们真的成了情侣。

伊奈帆和自己表白的时候,自己却在想,“幸好洗手间的墙是干净的。”斯雷因每每想起这个,都会忍不住笑。

这是一个虐狗的世界,没有对象就不要去大街上晃,否则会给你的心灵造成极大的打击。如果你饿了的话,那就另当别论了。
                     ——摘自达尔扎娜·马克芭蕾吉《虐狗论》

网文韵子一开始并不怎么相信马克芭蕾吉的这本书,然而现在……
“韵子……”尼娜有些担忧的看着坐在自己身边眼睛里冒着怒火死死盯着对面两个秀恩爱的人,并且用力地咬着金属叉子泄愤的韵子小姐。
“你们两个,要不要这样虐待单身狗啊!”韵子朝着伊奈帆扔出了一个蛋糕,却被他用一个塑料袋轻轻松松的套住了。
伊奈帆放下袋子,夹起一块蛋卷送到本来就有些尴尬的斯雷因嘴边,“啊——”
“啊你妹夫我又不是三岁小孩!”斯雷因白了他一眼。
“但你连果酱都能抹到衣服上。”伊奈帆用剩下的一只眼看着斯雷因,“你打算让我喂你?”
“……不必了!”斯雷因拿起装有蛋糕的袋子摁在伊奈帆脸上。
“那个……”一旁的加姆想说什么,张了张嘴,把话咽了回去。
只是袋子没有系上,把蛋糕全都糊在伊奈帆脸上了,仅此而已。
“……”伊奈帆感觉到脸上沾满了奶油,对斯雷因说,“帮我擦掉。”
“自己擦,要么给我把这本练习册做完!”斯雷因一把甩给他一本厚厚的英语练习册。
伊奈帆把脸上弄干净,拿起练习册,“斯雷因,你有没有听过一句话?”
“什么?”
“死猪不怕开水烫,作业越多我越浪。”
“……和你分手信不信!”
“那我就先干你,干完再分。”
“……韵子我还是不拦你了。”
“慢着……他们是不是在洗手间接的吻?”

—fin.—

评论 ( 2 )
热度 ( 6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途忘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