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川。门牌号2437763018。
感谢喜欢。

【AZ‖奈因】60min随意创作之特洛耶特卿的倒追记

伊奈帆x斯雷因【大学生嗯

我就是想让斯雷因追伊奈帆你咬我啊(๑• . •๑)

近来文力low请注意

短短短

OOCOOCOOC

00.

界塚伊奈帆,ALDNOAH学院的常年第一兼学生会长兼校草,每天都有粉色的情书塞进他的鞋柜里,抽屉里,书里。

斯雷因·特洛耶特,ALDNOAH学院文科生,养父扎兹巴鲁姆为资助建立了这家学院的ALDNOAH公司的董事长。

看似没什么关系的两个人嘛!

不过,谁知道呢?

01.

斯雷因·特洛耶特从来没有发现自己的性取向和别人不太一样。

对于身边堪称完美的在学院受到热烈追求的两个女孩子艾瑟依拉姆和蕾穆丽娜,他也只是把她们当做妹妹对待。

即使她们都对他萌生爱意,不过在他拒绝之后就随着时间消失了。

但他对所有女生似乎都没有喜欢的感觉。他一度以为自己可能不会喜欢上任何人了,但是一个人的出现改变了他一生的命运。

“哎,第一名又是界塚伊奈帆!”

他路过公告栏的时候,听见几个学生在讨论。

“全国大赛都能得到第一,真的很厉害哎!”

“颜值高,学习好,什么都会,如果有谁嫁给他真的是几辈子修来的福分啊……”

斯雷因站在公告栏前面,盯着那张照片出神的看着。那照片里的红色的眼睛像是个无底洞一样吸引着他,不自觉越陷越深。

当他转身想要离开的时候,迎面撞上了一个人。

“抱歉……没事吧?”斯雷因连忙道歉,抬头一看。

“没关系。”那人说完之后,便离开了。

斯雷因看着那个人离开的背影,第一次感受到心脏快速跳动的感觉。

比照片上还要好看呢,那双红色的眼睛。

斯雷因不自觉的开始注意伊奈帆。

每次见到他都是面无表情的,即使是和他关系很好的艾瑟依拉姆也没见过他的笑容;他每天回家都会去买特价鸡蛋;他每次做题都是最快的……

伊奈帆伊奈帆伊奈帆。他现在满脑子里都是伊奈帆。

真够糟糕的,他喜欢上了一个男生。

02.

“斯雷因,你在干什么?”艾瑟依拉姆坐在看着屏幕发呆的斯雷因旁边,奇怪的看着他。

“啊……没,没什么。”斯雷因回过神来,迅速关掉手机屏幕。

他在看他偷拍的伊奈帆的照片。

“是吗?”艾瑟依拉姆装作不知道,其实她已经看到了。

“那个……艾瑟觉得,界塚伊奈帆……是个什么样的人呢?”斯雷因刚问出口,便觉得自己这样问艾瑟太奇怪了,竟然问一个和自己几乎没有太多交集的人,“是……是一个同学让我……帮她问的啦……”

“啊啊,这样啊,”艾瑟依拉姆笑了笑,“伊奈帆桑是个很好的人哦,别看他平常没什么表情,什么事都漠不关己的样子,其实很温柔呢;他会做很好吃的食物,那次我没有带便当,他就给我也做了一份;他……”

艾瑟依拉姆说了一通,斯雷因觉得这个人太完美了,几乎没有缺点。

除了面瘫之外。

不过,这应该算是他的魅力的一部分了吧。

“不过,你的同学要是想追他的话,可能会有一点难哦,”艾瑟依拉姆话锋一转,“这个家伙,像是没有情商一样。”

“没有情商?”

“对啊,比如上次一个女生去和他表白,‘伊奈帆桑,我一见到你就感觉心跳特别快……’‘我认为你需要吃钙镁片。’那个女生很伤心的走了。啊也不知道这家伙怎么想的!”

“对了,斯雷因,我可以帮你给那个同学弄到伊奈帆的课表什么的哦!”

斯雷因脸上露出略带惊喜的笑容。“真的吗?太感谢了艾瑟!”

艾瑟依拉姆看着这个可爱的大男孩,不自觉想到:如果伊奈帆桑真的答应了斯雷因,也许是个很幸福的结局呢!

03.

二月六日。

“明天是伊奈帆的生日,送他什么好呢……”斯雷因躺在床上苦恼着。一个不是很熟的人突然送他礼物,他也会觉得很奇怪吧。

“偷偷的放在他的抽屉里吧……”斯雷因爬起来,穿好衣服拿起钱包手机就往外冲。

“斯雷因,你去哪里啊,这么急急忙忙的?”沃蕾因奇怪的看着他。

“啊,我去买东西!”斯雷因在玄关处穿好鞋子,“我走啦!”

沃蕾因看着斯雷因的背影,“这孩子怎么这么高兴?”

斯雷因一口气跑到礼品店,一边喘气一边挑选着,脸上因为有些缺氧而憋的红红的。

斯雷因拿起一个蓝色的海豚挂饰,“……他不会喜欢的吧。”

“……这个和他不配。”

“……这个像送给女生的。”

斯雷因挑了半天,几乎要把整个礼品店翻了一遍,都没有相中的。

“……忘记问艾瑟他喜欢什么东西了。”斯雷因有些沮丧,准备拿出手机问艾瑟依拉姆的时候,突然看到一条浅橙色的围巾。

斯雷因试着围了一下,很暖和,也很柔软。

“老板,麻烦帮我把这条围巾包起来。”

斯雷因早早的拉着有钥匙的艾瑟依拉姆到了学校。

“斯雷因,那个,就是伊奈帆桑的座位。”艾瑟依拉姆指了指靠窗第三排的位置。

斯雷因又看了看身后,确定没人之后跑过去,偷偷把盒子放进抽屉里。

“谢谢,艾瑟!”两个人出了教学楼,斯雷因松了口气。

“对了,你那个同学为什么会让你来帮她送礼物呢?”艾瑟依拉姆故意问道。

“啊……这个……因为我和艾瑟很熟嘛,所以……”斯雷因把手背到身后,握紧了衣角。

“嗯,斯雷因你帮忙如果得到好处记得请我吃大餐!”艾瑟依拉姆笑着说。

“当然。”斯雷因看了看表,“我先走了,艾瑟。”

艾瑟依拉姆看着斯雷因离开之后,扑哧一声笑了。“还准备躲着吗,伊奈帆桑?”

“……”从教学楼后走出来一个棕发红瞳的少年。

“喏,给你钥匙。”艾瑟依拉姆把钥匙递给伊奈帆,“课表我给他了哦。”

“嗯。”伊奈帆看着斯雷因离开的方向,陷入沉思。

“我怎么从来不知道斯雷因这么会选礼物啊!”艾瑟依拉姆有些嫉妒又有些兴奋的看着伊奈帆手里的围巾,“快点围上看看!”

伊奈帆把围巾围在自己脖子上,半张脸埋在围巾里,不自觉勾起嘴角。但是艾瑟依拉姆没看到。

“来张照片!”艾瑟依拉姆刚说完,就响起相机的声音。“可以给斯雷因发过去吗?”

“随便。”伊奈帆有些不情愿的摘下围巾。教室里很温暖,没有戴围巾的必要。

虽然伊奈帆脸上还是没有表情,但和他相处了很久的韵子却发现今天青梅竹马似乎很开心。

“秘密。”什么嘛,不说就不说,好像很重要似的……韵子不服气。

收到艾瑟依拉姆发来的伊奈帆戴着他偷偷塞进抽屉的围巾的照片,斯雷因兴奋的几乎一晚上都在对着这张照片傻笑。

“扎兹巴鲁姆……斯雷因没事吧?”沃蕾因有些不安的看着他。

“没事,这个年纪都这样。”一脸老成的扎兹巴鲁姆倒也没在意。

04.

韵子发现最近青梅竹马的桌子上总会莫名其妙多很多东西。

今天是一瓶橙汁,昨天是一盒巧克力,前天是……

而且都带着写着很漂亮的字的字条。

今天写着“听说你喜欢橙子,现在的橙子不好吃,所以换一瓶橙汁好了。(๑• . •๑)”

昨天写着“这是昨晚我亲手做的哦,尝一下吧!(๑• . •๑)”

前天……

这都是什么鬼!韵子深深感受到世界的可怕之处。

她发誓,这绝对不是她们班里的!

更可怕的是,伊奈帆每次都会把字条收在一个特别的小盒子里,然后吃掉【或者喝掉】这天的桌子上的东西。

好像,还有点幸福?

出于好奇,第二天韵子特别早就到了学校躲在旁边。

她看见伊奈帆也早早的到了学校,此时学校里只有他们两个,住校生都没睡醒。

伊奈帆打开教室门,进去了一会儿又走出来,把门锁好,然后离开了教学楼。

正当韵子奇怪的时候,她看到一个特别眼熟的人。

斯……斯雷因学长?!!

她看到斯雷因左右看了一眼,然后打开了他们教室的门。

……不对,斯雷因学长你怎么有我们教室的钥匙!韵子的世界观被颠覆了。

斯雷因进去了一会儿之后也出来了,他锁门的时候韵子看到斯雷因手里多了一张纸条。

……这两个人在干嘛?韵子在斯雷因走了之后跑到门前趴在玻璃上。

伊奈帆的桌子上多了一份寿司,下面压着一张纸条。

“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05.

斯雷因一整天都心神不宁的。

已经一个多月了,他和伊奈帆每天都通过字条交流。虽然只有短短的一句话,但他觉得他已经越陷越深了。

今天他去伊奈帆教室的时候,看见伊奈帆留下的字条上写着,“下午四点,我在天台等你。”

斯雷因看着字条发了一会呆,猛然想起这不是他的教室,连忙拿起字条跑出伊奈帆的教室并锁好门,然后一口气跑到自己在的另一栋教学楼。

“我到底去不去啊……”斯雷因突然感到紧张。他不确定伊奈帆是不是知道这个人是他,是不是猜中了他的心思,是不是……

想在他告白的时候拒绝他。

“斯雷因,想要告白的话就加油吧!不试一下怎么知道呢?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 •̀∀•́ )艾瑟。”

原来,艾瑟早就知道了吗?不过艾瑟说的对,不试一下怎么知道结果怎样?

斯雷因握紧了手里的字条。

下午四点,斯雷因如约到了天台上。

伊奈帆背对着他站在前面。

“那个……”斯雷因小心翼翼的走到他身后。他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紧张过。“伊……伊奈帆同学?”

伊奈帆回过头来,装作有些惊讶的样子。“斯雷因前辈?那个人是你?”

“……是……”斯雷因脸上红透了,连耳尖都是红色的。“那个……可能听起来很奇怪……但是我……”

伊奈帆没说话,静静地看着他。

斯雷因咬了咬唇,闭起眼睛,“伊……伊奈帆,我喜欢你!可以……和我交往吗?”

斯雷因低着头,紧紧的闭着眼睛,不敢抬头去看。

“为什么低着头?”有一只相对冰凉的手抚上他的脸颊,他惊讶的抬起头,看着面前的人。

笑起来真的很好看……他不禁看的有些入迷。

“斯雷因前辈,你在看什么?”伊奈帆放下手,好笑的看着他。

“!没……没什么!”斯雷因收回视线,暗暗自嘲。

真是个笨蛋,伊奈帆明明是男生……

“斯雷因,看着我。”伊奈帆两只手捧住斯雷因的脸颊,然后对着两片薄唇吻了上去。

“我也喜欢你,斯雷因。”

“做我女朋友吧。”

06.

“什么啊……”知道真相的韵子嫉妒的看着伊奈帆,“找女朋友都不告诉我!”

“你要当助攻吗?”伊奈帆一边享受着斯雷因亲手做的橙汁,一边翻看着课本。

“最少你和瑟拉姆桑有了这么好的计划也和我说一声嘛我也能帮上忙的!”

伊奈帆喝完橙汁,看了看表,“我要先走了,韵子。”

“哎?”韵子看着伊奈帆离开的背影。

“他去约会了。”一旁貌似已经习惯了的艾瑟依拉姆淡定的甩出一句。

艾瑟依拉姆放下铅笔,“大功告成!”

韵子凑过去看了看,是伊奈帆和斯雷因两个人牵着手在夕阳下走着的场景。

“很美,不是吗?”

—fin.—

恭喜我8.31领通知第二天就开学( •̀∀•́ )【恭喜啥啊你←

我再挣扎一下……

两周休息一天可能没太多时间码字了,平时只能写手稿,休息日尽量能打多少打多少!【如果那个破手机还在我手里的话就好办了前提是还在】

再努努力就到200fo了( •̀∀•́ )

突然感觉奈因冷下来了求粮啊(ಥ_ಥ)

好多【废】话↑

评论 ( 14 )
热度 ( 57 )

© -三途忘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