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川。门牌号2437763018。
感谢喜欢。

【奈因】Mal con intiligencia

开头铜雀台paro.即试阅部分。

后面请不要联系《铜雀台》,是我自己想的,逻辑上可能不太好。

感觉写的人物ooc严重。

好好的一篇文被我写成这样我也是很佩服我自己。真的我有认真想的我还是适合傻白甜

暂时先打上tag,也许会删掉这篇文,我不知道。
 可以直接拉到最下面。

主人伊奈帆x战利品斯雷因

—这个世界本身就是个错误—

【—この世界から間違っている—】

S.

我叫斯雷因,斯雷因·特洛耶特。

我不知道这个鬼地方是哪里。七岁的时候,我一个人在自家院子里和爸爸养的猫玩耍,有一个穿黑衣服的人踹开院子的大门,把我扔到这里来。这么一算,已经过去十年了。

这里受的简直就是非人的待遇。有很多黑衣人每天看着一群我的同龄人互相残杀。什么乱七八糟的“只要你敢用手拿着刀杀人,就一定敢用枪杀人”,无稽之谈。

“你们中只有一个能活下去,并日后效忠主上。”

有一个人突然从身后把我绑起来,蒙上眼睛,用胶布粘住嘴巴,向人群面前一扔。“这是今天的战利品。赢者可以获得他,还可以把他一起带走。从今往后,他都是属于你的。”

我想这并不是随便抓一个人就可以解决的。

我突然很庆幸我是个战利品,被捂住眼睛的战利品。我看不到血腥,看不到他们自相残杀。

如果我不是,我便会让他们第一个杀了我。我实在讨厌这种日子,为了所谓的“主上”而互相残杀的日子。

谁不想活下去?谁不想过自己的生活?

耳朵里充斥着他们因痛苦至极而发出的令我毛骨悚然的呻吟声与叫喊声,还有死人被摔在地下的声音;空气里弥漫着血的味道。

不知过了多久,所有声音都没有了,只有一个轻轻的脚步声。

“恭喜,你可以领取你的战利品了,界塚伊奈帆。”

“希望你可以像今天这样,尽全力为主上办事。”

“马上休息,休息好了带着他跟我们走。”

我听见他们的脚步声越来越远,有一个人轻轻把我扶起来,拿下我身上所有束缚着我的东西。

他身上并没有血腥味,只有淡淡的橘子香。

我本以为胜者会是一个人高马大的,但事实并非如此。

棕发红瞳的身上竟未沾一点血的清秀少年向我伸出手,“界塚伊奈帆。”

我怔住了,过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把手放在他的手里,“斯雷因·特洛耶特。”

I.

我是界塚伊奈帆,我只有一个姐姐。

十年前我们一同被带到这个只有杀戮没有人情的地方。雪姐为了保护年幼的我而牺牲了。

“奈君……一定要……活下去啊……”

就算是不为了我自己,为了雪姐,我也要活下去。

他们把一个金发少年扔在地下,“这是今天的战利品。”

我透过他们的眼睛看到许多人对他的欲望。

他是和所有人一起训练的一个很漂亮的人,金发碧眸,身材匀称。平时脸上几乎没有笑容,有一种禁欲的味道,禁欲的能让同性心神荡漾。

难怪他们选择他作为战利品。

所有人都像疯了一样拿着刀拼命杀人,不仅是为了活,更多的是为了他。

我不否认,我确实喜欢他,喜欢到无可自拔。

我并没有贸然出手,只是站的远远的,等着那一群人来杀我,然后将刀刺入他们的胸膛。

我可不想在他的面前沾上血腥。

谁会想让喜欢的人看到自己狼狈的模样。

然而,那一群人实在超乎我的预料,“速度出奇的慢啊。”

我握紧手里的刀,向人群中走去,用刀划过他们的脖颈,刺入他们的身体。“当做你们的解脱。”

我几乎干掉了所有人,不论是受了伤还是没受伤。

最后一个人瘫在地上,不断向后爬去。“别……别杀我……”

我怎么能放过你这个杀了我姐姐的人呢?怎么能容忍你们每天都用那种眼光看我最喜欢的人呢?

“……为了活。”我用刀划过他的脖子。

旁边领头的人鼓着掌,“恭喜,你可以领取你的战利品了,界塚伊奈帆。”

他们走后,我迫不及待的蹲下身,解开他身上的绳子,摘下捂住眼睛的黑布,与堵住他嘴巴的胶布。

我看着他天青色的眼睛,站起身向他伸出手。他也很顺从的把手给我。“斯雷因·特洛耶特。”

你终于是我的了,我会让你真正成为我的,斯雷因。

【以上为试阅部分】

I.

我曾经发誓,终有一日,我要带着姐姐和斯雷因离开那个鬼地方。但姐姐却先一步离开了。

我和斯雷因就跟在那一群人身后,刀还在我们的手里。斯雷因轻轻拽了拽我的衣角,看了看我,又看了看他们。

我当然知道他打的什么算盘。我们依旧自然的走着。

——杀了他们?

——现在不是时候。

——但现在是一个绝好的机会。

——现在杀是无用功,他们人多有权,我们只有两个。能监视我们的绝非等闲之辈,不知道对方实力的情况下别贸然出手。

——如果只是顺从,我们只会成为那个主上的傀儡。

——主上并不存在。

斯雷因很诧异的看着我。

——你怎么知道?

——不管我是怎么知道的,总之先依照他们的话去做,先保命,再报仇。

斯雷因眨了眨眼睛,转过头看着前方,我们两个装作什么事都没有。

前面的一个黑衣人转过身,递给斯雷因一个黑色的手环,“你,把它戴上。”

“这个是……”斯雷因接过手环,拿在手里看着。

“戴上这个表示你是界塚伊奈帆的所有物,历代作为战利品的人如若不戴手环,将会被一群人抢夺,搞不好会丧命。”

“唉,你不提还好,一提我就想起来去年有一个叫蕾穆丽娜的女孩,就是因为不戴手环,弄的在抢夺她的时候双腿残废……”

抢夺吗?

谁敢与我抢夺斯雷因,我定让他尸骨无存。

S.

我真难理解,那个手环真有那么大能力能抑制人类的占有欲和争夺欲吗?

听那个人说话倒不像是骗人。

不就是个手环吗,戴就戴咯,死不了人吧?我把手环戴在左手手腕上,本来手环对于我来说是格外大的,戴上之后便缩小了,紧紧的套住我的手腕。借着光,我看到手环上刻着一行小小的“KAIZUKA INAHO”。

说实话,我潜意识里是相信这个叫界塚伊奈帆的人的。也许不仅是因为我们是同龄人,还有我们都已经是独自一人。

我听见了一个声音,“作为战利品,你需称界塚伊奈帆为主人,服从界塚伊奈帆的所有指令,且仅能服从他。”

正当我出神之际,我和伊奈帆……不,我和主人被带到一座建筑前。

这是……宫殿吗?我不禁看着眼前的建筑物出神。

我从未见过如此壮丽的建筑物。单是大门便有三五米高,门上刻着凌乱却不失美感的花纹。

“跟我进来。”先前的那个人对我们说,然后他推开大门走进去。

我和主人对视一眼,一同跟在后面。

然而,宫殿之内全然没有表面看起来那么华丽。大门关闭后,宫殿里变成一片黑暗。我有些害怕,便慌忙拉住旁边的主人的胳膊。

墙壁上突然冒出火光。黑暗的宫殿被火光照亮了,宫殿完全是按照中世纪风格来设计的,桌椅之类的有中世纪的味道,连灯也是用的壁烛。

可能是我和主人在这里驻足的时间太长,那个人已经走出了好远。他不耐烦的对我们吼着,“快点!”

我看了看主人,他对我点了点头,然后拉着我向宫殿更深处走去。

突然,我想时间停留在现在,他握着我的手的时候。

我也真是的,不就是自己的主人拉着自己的手嘛,胡思乱想什么。

I.

那个人把我和斯雷因带到宫殿尽头,那里什么都没有,只有一扇门,黑色的带有简单赤红色花纹的门。

他弯腰做了一个“请”的姿势,“请吧。”

不知道他葫芦里买的什么药,“这里是哪?”

“你们进去了自然就会知道。”

斯雷因的手不安地轻轻握了我一下,我回过头去对他眨了眨眼,和他一起推开面前的门,走进房间内。

“会见室?”我四周看了看,俨然是一间会见室。

“他带我们来会见室干吗?”斯雷因左看看右看看,指着墙上,“主人,你看。”

虽然他的声音叫主人听起来很舒服,但我还是更希望他能够直接叫我的名字。

我顺着他指的方向看去,墙上像是画着什么东西,后来又被人用其他的东西涂抹了一样,黑乎乎的。

“去看看。”我和斯雷因向那面墙壁走过去。

不知那个人是不是故意的,壁画被涂得特别黑,即使擦也不能擦干净。

斯雷因伸出手指想要抹一下。

“别动,小心有毒。”

“是。”斯雷因立刻把手缩回去,吐了吐舌头。

如果不是时机不对,我一定会把斯雷因吃干抹净。

我放弃了这幅壁画,转身去寻找其他信息。

斯雷因非常擅长观察细节。他跑到右侧壁烛下,踮起脚从上面取下一个纸卷。他拿着纸跑回来,“主人,还有这个。”

“多亏你了,斯雷因。”

斯雷因笑着摇了摇头,“你是我的主人嘛,这是我应该的。”

我打开纸卷,上面写的是法语,很可惜我不会。

“斯雷因,你会不会法语?”

“会。”斯雷因点了点头。

“你看一下,上面写的什么。”我把纸递给他。他接过去看了一会儿,“是法语没错,但语法语序完全不像是法语,词语拼写也有问题……”

“没法翻译?”

“是的。”斯雷因皱眉,努力思索着,“好像没有一种语言的特点是这样的。”

我把纸收起来,和斯雷因继续找其他的信息。我们几乎把整个会见室翻了一遍,却什么发现也没有了。

“有用的只有纸卷和壁画。”

“但什么作用也没起到。”

无奈之下,我们走出会见室。

“请跟我来,我带你们去休息的房间。”门外换了一个人,向我们欠了欠身。

“劳烦了。”我点了点头,跟在他后面。

S.

和主人翻遍了会见室,什么东西都没有,只有一幅看不出名堂的壁画,和一张莫名其妙的纸。

“已经到了,请二位好好休息。”那个人带我们到了房间门口后便转身离开了。

“走吧。”主人率先推开门。

“啊……是。”我跟在后面,轻轻把门关上。

真是一座奇怪的宫殿,外面是中世纪风格,休息的房间却是现代风格。

……虽然它够大,但我还是想请问中间的双人床是怎么回事?

“咚咚——”敲门声响起,我跑过去打开门。一个黑衣人递给我两套衣服,“黑的是你主人的,白的是你的。”

“谢谢。”那个人很快转身离开了。

我关上门,把白色的衣服放下,走回主人身边,“主人。”

主人点点头,便把衣服接过去。

我很开心,即使时间很短,但我和主人已经不需要过多的语言交流就可以互相理解了。其中是有手环的作用吗?谁知道呢。

主人的左手中指上多了一个黑色的戒指。我凑过去看,“主人,我好像没见你戴过这个戒指呢。”

戒指上刻着一行“SLAINE TROYARD”。

“是给你解开绳子之前那些人给我的。”主人这么说,“戴上之后就拿不下来了。”

“欸?那手环也是咯?”我试着拿下手环,不论我用多大力气都拿不下来。

“别试了,先去换衣服。”主人你是闪电侠吗?换衣服这么快。

“啊……是。”我拿起放在柜子上的白色衣服,跑进内室。

……搞什么啊,一件衣服而已,干嘛弄这么多扣子!我到内室换衣服已经换了二十分钟还没换好,主人可能有些不耐烦,在外面叫我,“斯雷因?”

“啊啊……是!”我慌忙答到,胡乱弄了弄就跑出内室。

主人就那样看了我半天,然后向我走过来……“主人你……”你解我的扣子干吗?

“别动。”主人把衣服上的扣子全部解开,然后再帮我一个一个的扣好。

“谢……谢谢主人。”我想我一定面红耳赤的。

都是男生,有什么害羞的。

I.

我越来越渴望得到斯雷因了,迫切的想要得到他,那种欲望就像是一头饿狼面对眼前的食物。

为什么要对我笑,在我面前脸红呢,斯雷因?那样只会让我对你的欲望更深。

我想看他在床上的姿态,看他更害羞的模样。他的呻吟声,还有他的身体,一定很美。

从见到斯雷因的那天起,我就一直在想象斯雷因在我身下呻吟,哭着喊我的名字,而我就在他的身体里任意驰骋。

我会耐心地等,等到斯雷因完全接受我为止。

马上,我就可以让你成为我的人了,斯雷因。

我爱你。

S.

到了这里三个月,我知道这里所有的人不称呼名字,只称呼代号,一号二号之类的。这里的人负责暗杀,用匕首,用手枪,甚至用绳子勒死人的都有。

不过我从未听到其他人谈起“主上”这个词,似乎是这里所有人的禁忌。我还是没想通主人为什么说“主上”是不存在的。

说起来,主人被三号叫出去已经很长时间了,到现在还没回来。我有些不安,站起身想要去找他。

刚走到门口,主人就回来了。

“主人,怎么去了这么久?”

主人看了看我,“有任务。”然后他递给我一张纸。

[暗杀对象:A公司董事长秘书托尔兰]

“主人,我不明白,杀一个秘书有什么用?”

“我也不懂,但我们现在只能照办。”主人递给我一把枪,“三号说要我们立刻行动。”

我接过枪,把它装到腰间的包里。

“走之前,先换便服。”

我和主人换上便服,“没问题吗,主人?”

“嗯,在外面别叫我主人,会暴露。”主人整理了整理外套,“走吧。”

我摸了摸藏在内袋的手枪,然后跟上去。“是。”

第一次出任务,我确实有些不安。

主人拍了拍我的肩膀,“放松。”

我深呼了一口气,跟着主人走上紧挨着A公司的建筑物。

“那个托尔兰是个财迷,这就好办。”主人拿出纸笔交给我。“以马利尔尚的名义写。”

“托尔兰先生:我想您一定记得我。一年前我借了您五千美元,我已经可以偿还您的这笔债务了。加上利息,我将支付您六千美元。晚上八点,我在D路0385号餐厅等您。马利尔尚。”

“好了。”我把纸交给主人,主人把它栓在石块上,拿出了一个弹弓,瞄准一个窗子,然后发射。

“主人你怎么知道托尔兰在哪里?”而且你还会玩弹弓?!

“三号告诉我的。弹弓是小时候朋友硬要拉着我玩的。”主人收起弹弓,“走吧,去D0385等他。”

无视角.

托尔兰正坐在办公椅上,电脑中正在播放a片,看的津津有味。

突然,“啪”的一声,窗户被打破了,一个石块径直打上了屏幕。

“哪个混蛋打扰老子看片?!”托尔兰站起来,走到窗前搜寻,却没看到人影。

他愤愤的拿起石块想要扔掉,突然注意到石块上的纸条。

“哈哈哈,马利尔尚啊马利尔尚,你总算是记得还钱了,算你有点良心。”托尔兰看了看表,下午四点二十九分。

一想到自己的钱就要回来了,还多了一千美元,托尔兰就开心的不得了,屏幕a片什么的都已经不重要了。

I.

餐厅是三号的,此时一个客人也没有。

“主人,还有五分钟。”斯雷因俯在我耳边轻声说。

斯雷因已经打扮成服务生,一手拿着菜单,一手背在后面。

“你挺适合当一个服务生。”我开玩笑道。

“来了。”门口出现托尔兰傲慢的脸。

“托尔兰先生。”我站起来让托尔兰看见我。

托尔兰走过来,“你有什么事?”

“我是加姆·克莱恩,马利尔尚先生临时有事,让我替他把钱给您。请坐。”

“不知道托尔兰先生喜欢喝点什么?”我双手交叉,手肘撑在桌子上。

“不必了,把钱给我吧。”托尔兰靠着座椅,斜着眼,居高临下的看着我。

“托尔兰先生不要着急嘛,钱一定会给你。服务生,来杯咖啡。”

“请您稍等。”斯雷因鞠了一躬,便拿着菜单走了。

“马利尔尚到底有什么事,竟然不能亲自来。”

“这马利尔尚先生倒没告诉我。”

斯雷因端着一杯咖啡走过来放在托尔兰面前,“先生,您的咖啡。”

托尔兰拿起咖啡喝了一口,然后泼到斯雷因身上,“我没说过我要糖,你给我加上糖干什么!”

“抱歉先生,我去给您换一杯。”斯雷因的脸色有些不好,转身离开。

“我也不多说了,把钱给我,我还有事。”托尔兰放下杯子。

我拿出一个厚信封,推到托尔兰面前。托尔兰打开信封,点了点钱数,起身离开。

托尔兰转过身后,我看了看藏在柱子后面的斯雷因。

斯雷因把枪对准托尔兰,扣下扳机。红色的血液流在地毯上。

“快去换件衣服,咖啡弄在身上不舒服。”我用脚踢了踢托尔兰,“死了。”

S.

我和主人依照三号的吩咐把托尔兰的尸体埋在后院。

“从这里走,”主人指了指一条隐蔽的地道,“能直接回去。”

我们从餐厅里拿了一个手电筒,进入地道。

地道里只有我们的脚步声和呼吸声,令我不解的是,地道里有许多其他通道。

主人拿出枪,上好膛。四处环视。突然把枪对准前面,“谁?”

从通道里出现一个黑衣人,枪口径直对着我。主人一把把我推进旁边的通道,子弹擦着我的肩膀飞过去。而主人躲进了我对面的通道。

“没事吧?”主人问道,我摇了摇头,拿出手枪。

地道里突然静下来。

无视角.

身着黑衣的男人轻轻的走向两个人临时藏身的地方,伊奈帆和斯雷因紧贴着墙壁,大气不敢出。

斯雷因迅速对着男人开了一枪然后躲回通道,男人的血溅到灰色的墙壁上。伊奈帆探出头看了看,贴着墙走出来。

“主人小心!”斯雷因惊呼。伊奈帆对着入口方向开了几枪。又是几具尸体倒下。

“没事吧,主人?”斯雷因慌忙跑到伊奈帆身边。

“没事。”伊奈帆看了看几具尸体。“走。”

S.

我不知道这个通道里为什么有这么多穿黑衣服的人,好像是来杀我们的。

我和主人一边开枪一边躲避,不知道杀了多少个才走出地道。

三号站在旁边,“恭喜通过考验,十七号。”

I.

考验吗?

“这就是几十年来正式成为主上的人只排到十七号的原因?”

“并不是。”三号摇摇头,“还有的是在任务中死了。”

“你们要做好充分的准备,不论是物质还是心理,因为你们随时可能死去,我们也一样。”

“主上,并非不存在。”三号的身影已经远去。“他是所有人心中的王。”

令我高兴的是,对于主上,或者直接称为王,已经有了一个模糊的定义。但这个王存在也好,不存在也罢,对我来说,只要能拥有斯雷因,就足够了。

S.

心中的王?仔细想想还真觉得没有谁能称得上王。

但我觉得主人倒有王者风范。沉着冷静,理智果断,有时也很温柔,尽管他的脸上一般没有表情。

啊咧……这就是事实啊,而且作为所有物就是要偏向自己主人不是吗?

我在想,主人是王的话,王后会是什么样的人呢?漂亮体贴善解人意?还是像主人一样果断呢?

……不对,关我什么事?

I.

和斯雷因执行了多次任务,已经算是非常熟练了。

但每当我和斯雷因杀掉一个人时,这里都会少一个人;我们已经杀了十三个,而碰巧这里包括我也只剩下四个。

每次杀掉一个人就派一个人去接替那个人的位置吗?

还是我们杀掉的就是他们?

真是个复杂的地方。

我们针对的似乎只是A公司。

[暗杀对象:A公司副总裁库鲁特欧]

“杀掉库鲁特欧之后,你们就可以不受我们的命令。”

听起来像是很厉害的角色。

即使不是完全自由,也要拼一把。

S.

主人回来时匆匆忙忙的拿起枪和子弹就走了,我也不知道是什么事。

看主人神情严肃,我也就没有多过问。

我后悔了。

主人已经整整一周没有回来了。我总感觉有不好的事。

无视角.

“砰”的一声,房间门被推开了,伊奈帆浑身是血,捂着流血左眼跌跌撞撞跑进来。

“主人!”斯雷因慌忙跑过去扶着伊奈帆躺到床上,“怎么会弄成这样?”

“对不起……斯雷因……”伊奈帆握住斯雷因的手,“我……没能杀了库鲁特欧……害的你还要继续服从他们的命令……”

斯雷因哭着摇了摇头,“……只要主人你没事,我无所谓……我去给你拿药。”

斯雷因跑进内室翻了半天,才找到药品。

斯雷因拿着一堆药和纱布跑出来,“主人,可能有些疼,你忍一下……”

斯雷因小心翼翼的给伊奈帆包扎左眼。阵阵剧烈的刺痛刺激着伊奈帆的神经,他强行忍着不出声,头上直冒汗。

斯雷因包扎好左眼,松了口气。然后给伊奈帆身上其他伤口上药。

“……好了。”上好药,斯雷因松了口气。

“……谢谢,斯雷因。”

斯雷因摇了摇头,“我应该做的……主人你有事要叫我,小心伤口再撕裂了。我先出去一下。”

说完,斯雷因就跑出房间,不忘关上门。

看着伊奈帆受伤的左眼,斯雷因真的害怕了,他害怕伊奈帆的左眼会瞎。

斯雷因飞奔到厨房,找到厨师,把他拉到灶台前,“请您教我!”

厨师像是知道伊奈帆受伤,理解的点了点头,然后教斯雷因煲粥。

向厨师道谢过后,斯雷因端着粥回到房间。

“主人,先喝点粥吧。”斯雷因扶着伊奈帆坐起来,舀了一勺粥在嘴边吹凉,然后送进伊奈帆口中。

“怎么样?”斯雷因有些期待的看着伊奈帆。

“不错。”评委伊奈帆点评道。

斯雷因笑了笑,接着给伊奈帆喂粥。

“主人主人!”斯雷因拿着一个黑色的眼罩,“戴上试一下。”

“你从哪里找来的?”伊奈帆接过眼罩。

“啊……那个……我自己做的……”斯雷因低下头,小声说道。

伊奈帆把眼罩戴上,“斯雷因。”

斯雷因抬起头,“是……是?”

“你挺适合当家庭主妇的。”

“……什什什么啊!”

伊奈帆抱住斯雷因,吻上斯雷因的唇,“谢谢你,斯雷因。”

S.

我喜欢主人哦。

I.

我越来越想带斯雷因离开这里,我们更适合去一片安静的土地上生活。

请和我一起逃走吧,离开这个错误的世界。

无视角.

伊奈帆直起身,握住斯雷因的双手,“斯雷因。”

斯雷因抬起头,看着面前格外严肃的伊奈帆。

“你想杀人,想受人摆布吗?”

斯雷因低下头,“我不想……但已经杀了……又有什么办法?”

“斯雷因,”伊奈帆捧着斯雷因的脸,小声说道,“你愿意和我一起逃走,开始新的生活吗?”

“我……”

许久无言。

“……愿意。”

充满希望与期盼,笑靥如花。

深夜,伊奈帆和斯雷因偷偷打开房间门,四处看了看,然后悄悄走出房间关上门。然后取了钱和水等必须的东西。

跑出宫殿十多千米后,天已经蒙蒙亮。两个人气喘吁吁的靠着旁边的树坐下休息。

“主人,我们接下来去哪里?”斯雷因把头靠在伊奈帆肩上。

“都跑路了,就别叫我主人了。”伊奈帆递给斯雷因一瓶水。

“是,主……伊奈帆。”

“和我回新芦原,怎么样?”

“好!”

三号坐在旁边,“你觉得呢,扎兹巴鲁姆?”

“算了,任由他们去吧,库鲁特欧。”扎兹巴鲁姆给库鲁特欧泡了杯咖啡,“他们还是孩子。”

扎兹巴鲁姆坐在库鲁特欧旁边,伸手抱住他。

“就像当初的我和你。”

—Mal con intiligencia—

Fin.

其实壁画和纸卷还真的是没啥用的……

感谢能够看到这里的你。

以下是我的牢骚——

其实我真的感觉很愧疚,毕竟奈因是我中毒最深的一对,米优米都没有奈因中毒深,而我却不能好好的把我对奈因的爱表现出来。我的文笔并不好,逻辑也很差,人物ooc,我感觉我的每篇文都是当时写出来感觉很好,但回头一看却真的是渣。我的确开了很多脑洞,但我却填不完——应该说填不起来,往往都是脑子里灵光一闪,把它记下来的时候什么思路都没有了,而它也不是什么绝好的。写同人是我最想做下去的事情,但我却做不好。真的很对不起。

这话并不意味着我以后不会再有奈因糖的产出,这对cp我会一直萌下去,也会继续写下去。开学就成学习的doge了,更文的速度会越来越慢,请各位谅解,剩下的两个月我会努力写的,其实开心就好。不论怎样,我都不会放弃这对cp。因为我中的毒太深,已经在我身上扎了根。

抱歉。请各位原谅。

最后,很感谢各位对我的支持。我会努力,不会放弃每一对我爱的CP。

——氿墨

评论 ( 7 )
热度 ( 27 )

© -三途忘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