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川。门牌号2437763018。
感谢喜欢。

[奈因]你非孤岛(上)

我活过来了

我就是要让他们谁也不记得谁![你滚开]

00.

界塚雪指着地图上印度洋中心的海域,说道:

“奈君,一定要记得,永远也不要去这里。”

“奈君,起床了!你竟然起的比我还要晚欸!”界塚雪伸出手在伊奈帆的房门上敲了又敲,却始终没有得到回应。

奈君昨天回来的时候,看上去不是很疲惫啊?晚上睡得这么沉……

界塚雪摸上手柄,手握了又松,松了又握。

不行,不能贸然进去。万一奈君在换衣服怎么办?我得给未来弟媳留一个干干净净没被看过的弟弟!

可是这在门口敲了大约有五分钟的门了吧,奈君有什么衣服穿起来这么麻烦?

“奈君,我要进去了哦?”界塚雪转动手柄,推门进去。“奈君?”

没有人,伊奈帆昨天回来时手里拿的行李也不在。

“……”界塚雪的目光扫到桌面上的字条。

“雪姐,我想去那里看看,先走了。记得上闹钟,早餐在桌子上,不要迟到。伊奈帆。”

那里……那里是哪里?你倒是告诉我啊喂?!界塚雪抬头看向房间里的钟表。

指针很骄傲的指向九点三十七分。

界塚雪突然想到餐桌上莫名其妙多出来的早餐。

“笨蛋奈君!你至少把我叫醒你再走啊!”

01.

伊奈帆站在甲板上,看着手里银色的护身符。

他昨晚又做了一个梦,梦里仍旧是那个模糊的身影。

“混蛋橘子,快逃。”

“伊奈帆,喜欢你。”

“活下去。”

每次伊奈帆从这个梦里醒来,都会感觉心里像是空了一块。

他无论如何也记不起那个人到底是谁,只有直觉告诉他这个护身符是那个人留给他的。

缄口不提,这是所有人在面对伊奈帆“护身符的主人是谁”的问题时的回答。

伊奈帆曾想过找到神秘的沙姆巴拉山洞,回到过去,解开所有的谜团。但那只是一个传说。

他不记得以前的事,却唯独记得界塚雪对他的那句告诫,还有被单独标记的印度洋中心。

或许在那里,他能找到答案。

艾瑟依拉姆凝眉注视着他,“你真的决定好了吗,伊奈帆君?现在后悔还来得及噢……”

伊奈帆把护身符放回口袋里,红瞳看向远方,旋即转身离开。

“不会后悔。”

“艾瑟依拉姆小姐……我们……我们马上就要到了哦……”埃德尔利泽看着手里的定位,心中越发紧张。

“是啊……就快要到了吗?”艾瑟依拉姆握住埃德尔利泽的手,双眼紧紧盯着伊奈帆方才望向的方向。

你到底还活着吗,斯雷因?

02.

加完班,界塚雪终于赶上了晚上最后一班的电车。安静的电车里是旁边两个人关于印度洋中心的讨论。

“……你说那里到底有什么神奇的,所有人都想去一探究竟。”

“听说进入那片海域的船只全都莫名其妙消失了,就连卫星也没办法探测到里面的情况。”

“我不信,还真有那么悬乎的地方?”

“你别不信,三年前联合军部和薇瑟家族的人在那里突然消失,连那个薇瑟家族里特别有权势的那个扎什么姆的义子也失踪了,找了三年也没找到,倒是军部的那个上校逃出来了,可到了现在一点消息也没有。”

“自那之后,不论是谁,只要是进去那片海域,就没有一个出来的。”

“那还有人进去吗?”

“嘿,那可不。前几天我听在码头帮工的人说,好像还真有人往那边的方向去了,一男的俩女的,其中一个还是个小姑娘。”

界塚雪越听越不对劲,拿出手机给艾瑟依拉姆打过电话去,却始终没人接听。

界塚雪心里越发不安起来。

“你好,这里是蕾穆丽娜。”

“蕾穆,我是界塚雪。请问你姐姐方便接听电话吗?她的手机打不通。”

“姐姐?”电话那头的蕾穆丽娜皱起眉头,“姐姐前几天说要去找界塚伊奈帆啊,一直没回来。”

“什……么?”

糟了,一定是他们。

真是不让人省心的家伙。

03.

“伊奈帆君,”艾瑟依拉姆敲了敲伊奈帆休息室的门,“已经进入海域两天了,可是……可是在当时出事的地方完全没有找到任何岛屿的痕迹。”

“瑟拉姆小姐,你确定当时是因为撞击才出的事故吗?”

“……并不是很确定,但是这是我从逃出来的人口中得出的最为一致的答案。”

“如果说他们的记忆被篡改过呢?”

“篡改?”艾瑟依拉姆皱了皱眉,“怎么可能。”

伊奈帆也觉得自己的假设太过荒谬。“或许。”

“艾瑟依拉姆小姐!前面是什么啊?”埃德尔利泽的声音从甲板上传来,“我记得刚才前面没有东西啊……”

伊奈帆和艾瑟依拉姆跑到甲板上,看到前面不远处黑色的物体。

艾瑟依拉姆踮起脚尖,“天太暗,看不清。还有,为什么我感觉船行驶的这么快?”

“马上调转航向。”伊奈帆跑到控制室,手指在键盘上飞速跳动。

“没有用!”艾瑟依拉姆和埃德尔利泽紧紧抓住栏杆,船速越来越快,航向丝毫没有改变。

真够邪门的。

船狠狠地撞到庞大坚硬的黑色物体上,片刻之后,全都消失不见。

04.

伊奈帆感觉到额头处传来凉凉的触感,还有些许疼痛。他缓缓睁开眼睛,眼前模糊的身影逐渐清晰。

“没事吧?”金发的少年脸上露出欣喜的笑容,“你终于醒了,我是斯雷因,斯雷因·特洛耶特。”

“你昏迷的可够久的,另外两位已经清醒好几天了呢。”

伊奈帆的眼前,梦里那个身影和少年逐渐重合在一起,有些失神。

“我脸上有东西吗?”斯雷因被伊奈帆盯的心里有些发毛,忍不住摸了摸自己的脸,“还是我长得太吓人了?”

“没有。”伊奈帆想要起身,却感到身体十分无力,还有阵阵钻心的疼痛。

“你不要动哦,你身上的伤很严重。”斯雷因忙把伊奈帆按回去,给他盖上被子。“总之,你没事就太好了。我去给你拿些吃的。”

斯雷因起身离开的动作让伊奈帆想到,梦里的人渐行渐远的样子,忍不住拉住斯雷因的手。

“怎……怎么了?”斯雷因有些疑惑的回过头去,看到伊奈帆指节分明的手紧紧的握住自己的手,脸上浮现出一层淡淡的红色。

和别人牵手,自己还是第一次。

伊奈帆顿了顿,松开斯雷因,“没事,抱歉。”

“没关系的……那个我去给你拿吃的,你……你别乱动……”斯雷因像逃一般离开房间。

真是糟糕,心脏扑通扑通跳个不停。

伊奈帆看着斯雷因有些慌张逃离的背影,忍不住勾起嘴角。

黑色的蝙蝠衫在他身上显得格外好看。

我似乎找到你了。

—tbc.—

评论
热度 ( 2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途忘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