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川。门牌号2437763018。
感谢喜欢。

[奈因]时间规划局②

终于又憋出一篇。
果然有剧情的对我来说还是十分烧脑?
依然还没到奈因戏份不过……快了。


“呦,来迟了啊,界塚队长。”
界塚雪刚打开办公室的门,便闻到一股浓烈的酒味,一个不明物体压在她半边身子上,一只手拿着一只酒壶,办公室里的窗帘被拉上了。
真是个偷着喝酒的好地方。
“要不你也来点?”
“喂喂,我说啊,鞠户部长!”界塚雪用力推开鞠户,“你怎么又在办公室喝酒,还喝得这么高?万一有了案子怎么办!”
“马克芭蕾吉局长可没规定我不能喝酒,”鞠户无所谓的耸耸肩,“而且你也说了,是万一,不是还有剩下的九千九百九十九呢吗。”
“什么逻辑……”界塚雪无奈的瞪了他一眼,走到窗边,伸手拉开窗帘,阳光照亮了原本阴暗的办公室。界塚雪看着窗外湛蓝的天空,不禁叹了口气。
“已经多久没接到案子了?”
“大约……三个月。”
鞠户打了个大大的哈欠,“他们销声匿迹了……不过这样也好,过几天安宁的日子。”
“谁知道呢。”
今天也会很平静的……大概。不都是这样吗,在办公室里,喝着啤酒,像刚从酒吧里走出来的醉汉。
刑警做着不应该是刑警干的事情。

“但是,艾瑟依拉姆小姐……虽说……”
“哈,没关系的斯雷因,我可以的!那么,学校见!”
看着拉着埃德尔利泽跑远的艾瑟依拉姆,斯雷因只能默默叹口气,转身拿起书包,偷偷跟在艾瑟依拉姆的身后。
总有种不好的预感。
[……昨日在R街巷口发现一具尸体,警方对此表示,沉寂已久的盗匪团伙似乎准备再次出手,请各位多加防范……]

“早,伊奈帆。”
“早。”伊奈帆把书包放在桌子上,拿出课本。
“伊奈帆啊,”韵子一把夺过伊奈帆手里的课本,“你除了学习之外还能干嘛?”
“能干的有很多,你要让我一一列举吗?”伊奈帆又不慌不忙的抽出包里的笔记本。
“喂……”韵子没好气的白了他一眼。“说起来,伊奈帆,你有没有感觉,最近莫名其妙的生活超平静?”
伊奈帆翻着手里的笔记本,只是漫不经心的嗯了一下。
“我说你啊……真的准备对所有的事情都抱着这种漠不关心的态度吗?”韵子靠在后面的桌子上,侧过头看着外面明媚的天空。“总感觉,像是暴风雨前的宁静啊。”
尼娜用手不停的揉着韵子的脸,“笨蛋韵子,你真是想太多了啦!”
“但愿如此……”
伊奈帆把视线从笔记本上移开,同样投向窗外的远方。
真的,过于平静了啊。

“这边!”走在前面的艾瑟依拉姆突然拽过埃德尔利泽,闪身进了旁边隐蔽的小门里,“不要出声哦。”
斯雷因远远的看到两个女孩子失去了踪迹,急忙跑过去四下搜寻。“……人呢?”
斯雷因找了很久,没有找到艾瑟依拉姆和埃德尔利泽。“难道是从另一条路去学校了吗?”
“先去学校找找看。”

确定斯雷因走远之后,艾瑟依拉姆才松开埃德尔利泽。
“艾瑟依拉姆小姐……听说最近盗匪好像又有行动迹象了……这样子出来很危险的……”
“我知道。不过没关系吧,就只有这一次而已,权当作是冒险游戏就好了。”
“可是,我总感觉有人跟着我们……”埃德尔利泽小心翼翼的向后看去。“心里发毛的感觉。”
“别想了,埃德尔利泽。我们去学校吧。”
两人身后的转角,有一道黑影贴在墙上。“目标出现了。”
“动手吧。”
“……是。”

开学典礼上,斯雷因无心去听台上的人所讲,目光直直落在右侧的空位上。
“为什么……艾瑟依拉姆小姐还没到?”

“抱歉同学,初中部是不允许进入……”
“我有急事啊!让开……我要进去!”

“斯雷因前辈,门口似乎出了什么事。”
斯雷因回过头看向会场门口,发现一个穿着初中部制服却满身凌乱的女孩子和会场门口的人僵持不下。
“埃德尔……利泽?”
他起身向会场门口跑去。
“斯雷因!”埃德尔利泽从那人身旁的空隙钻过去,眼眶里充满泪水。“艾瑟依拉姆小姐她……”
“她怎么了?艾瑟依拉姆小姐在哪?快告诉我。”斯雷因抓着埃德尔利泽的肩膀的手开始颤抖。
早上那种不好的预感。
“她出事了。”
—tbc—

评论
热度 ( 12 )

© -三途忘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