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川。门牌号2437763018。
感谢喜欢。

【鹤一期首战】今天的告白仍然没有成功

首战鹤一期  睡前小短篇
OOC必然【一个从OOC里成长的男人】
你好我叫脑洞小【】坐等打脸

“嘿嘿嘿,再干一杯啊!”
“三日月,莺丸,你们要不要来一杯?”
“我只要茶就可以了。”
“我也是呢。”
吵闹的另一端,一期一振一个人坐在树下,静静地看着弟弟们在一旁追逐玩闹,嘴角带着一丝微笑。
“有这么可爱的弟弟们,真幸福呢。”
“鹤丸殿下?”一期一振一惊,回过头看到身上带着淡淡酒香的鹤丸国永,“真是被您吓一跳呢……鹤丸殿下不是在喝酒吗?”
“啊,人生需要惊吓,不是吗?”鹤丸国永笑了笑,晃了晃藏在身后的小酒瓶,“那些家伙我可喝不过。而且我看一期你一个人坐在这里很孤单的样子,所以就来找你一起喝啊!”
“孤单?这是没有的事哦。”一期一振笑着,“不过鹤丸殿下到了这边来,次郎殿下那边……”
“次郎那边可不用担心啊,那里有那么多人。”
“但是鹤丸殿下……我不会喝酒。”
“不会喝也没关系哦,权当做是陪我喝好了。”鹤丸国永指了指一期一振身旁的空位,“可以坐这里吗?”
“当然可以。”一期一振往旁边挪了挪,让鹤丸国永坐在自己身旁。
“呐,这可是次郎最宝贝的酒,要不要尝尝看?”鹤丸国永斟了一小杯酒递给一期一振,“上次我偷偷从次郎那里拿出来的,次郎好像一直不舍的喝呢。”
“次郎殿下的珍藏?”一期一振接过来,闻了闻酒的香气。“这么好的酒让我这么一个不会喝酒的人喝了会很可惜吧?”
“才不会呢。”因为是一期你,所以什么都不可惜。
“那……我试试看。”一期一振轻轻抿了一口,却被辣味呛的不行,猛的咳嗽起来。
“一期你没事吧?”鹤丸国永拿开一期一振手里的酒盅,拧开一瓶水,扶着一期一振的肩膀,把瓶口移到一期一振的嘴边。“先喝点水。”
一期一振接过水向喉咙里猛灌,直到把整瓶水喝完。
“一期你还好吧?”鹤丸国永看着不停喘气的一期一振。
“我没事的。”一期一振擦了擦刚才顺着嘴角流出的水,白皙的脸被呛的通红。
鹤丸国永看的有些出神。
“鹤丸殿下?”感受到不太自然的目光,一期有些担忧的看着鹤丸国永。
“啊?怎么了?”
“鹤丸殿下一直在看着我出神……请问我脸上有什么东西吗?”
“没,没有东西,很干净。”鹤丸国永摇摇头,“对不起。”
“鹤丸殿下……为什么要道歉?”
“我不该那么执着的让你喝酒的。”
“不是的!”一期一振握住鹤丸国永撑在地上的手,一脸认真。“……其实我一直想试试的,因为之前从来没试过什么的!所以……所以这根本不是鹤丸殿下的错啦!”
“是吗?”鹤丸国永低头看了看一期一振握住自己的手。
“啊……抱歉,我失礼了。”一期一振匆忙把手收回,眼睛瞟到别处。
鹤丸国永盯着一期一振。他一定是在说谎,是怕我自责吗?一期真是可爱啊。
这么想着,鹤丸国永无意识的说出来了。
“……一期真是可爱啊。”
一期一振惊讶的抬起头,愣了一会儿又把头撇到一边,“鹤丸殿下您不要开玩笑了。”
鹤丸国永突然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不是啦一期我不是那个意思……我是说一期你很可爱……不我是说一期……我……”
“不管怎样……”一期一振回过头,撞上鹤丸国永的目光,脸颊变得通红。“能被鹤丸殿下说可爱,我……很开心。”
“那个……我去给弟弟们切些水果,失陪了。”一期一振起身,却被鹤丸国永拉住左手。“鹤丸……殿下?”
“啊那个我没别的意思……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鹤丸国永慌忙松开,“那个,我之是想问……可不可以给我也切一份?”

鹤丸国永看着一期一振离开的身影,拿起刚才从一期一振手里拿出的酒盅慢慢品尝。
一期的手真温暖啊。
今天的告白依旧没有成功呢。

评论 ( 10 )
热度 ( 32 )

© -三途忘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