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川。门牌号2437763018。
感谢喜欢。

【奈因】别相信任何人 试阅


新年第一弹
试阅。

—斯雷因·特洛耶特 手记 1.12—
我盯着钟表看了好久。11:06。从凌晨两点半开始我就没有合过眼。
这不是我的牢房,因为洁白的过分的墙上没有我发脾气时扔东西留下的印记,桌子也只是一张简单的书桌,旁边立着高高的书柜,上面摆放的都是关于很多理学知识的书,而这种书我从来没有碰过一次。
门是锁着的,窗户还高的要命。
周围对我来说是那么陌生。还有镜子里的我。
我记得昨天是我十七岁的生日,啊,当然是在监狱里度过的很没有意义的生日呢。可是现在的我却是一副二十三四岁的模样,还有一对猫耳和一条尾巴。
看起来可真是可笑。最开始看到我的样子,我甚至以为是什么恶趣味的人给我带上的装饰品。我伸手想把它们拿下来,可是用力扯只能让我感受到疼痛。
原先我是多喜欢猫,可是现在我却有些恐惧着。
说起来,这本手记也不是我原先用的那一本。在我醒来的时候,这本手记就放在我的床边,旁边留了一张纸条,上面只写着一个名字,“界塚伊奈帆”。
这家伙或许是个怪人吧。我这么想着,哪里有人只在纸条上写上自己的名字不写其他。
啊,又困了呢。就到这里吧。
〔后记〕
对于我这个认床的人能在这里睡着,真是件奇怪的事。
醒来之前,我迷迷糊糊的听见开门的声音。我已经不需要睁开眼睛,只要听那熟悉的脚步声。
“界塚……伊奈帆?”我睁开眼睛,条件反射向枕头下面去摸一直藏在下面的刀片,可惜,什么都没有。“你为什么在这里?”
“回家不需要为什么。”他脱下外套,掀起被子钻进来,搂住我的腰。
“你……干什么!”我挣扎着要从他怀里逃出来。他的力气真是大啊,怎么挣脱他都无动于衷。
“我只想抱着我的恋人睡觉,”他的头在我后颈蹭了蹭,“睡吧,斯雷因。”
恋人?我怔住了。我……和界塚伊奈帆是恋人?
怎么可能。
但是虽然如此,我依旧耐不住困倦,闭上眼睡着了。
界塚伊奈帆的怀里可真是暖和。
这真的是我曾经的敌人吗?

—斯雷因·特洛耶特 手记 1.13—
界塚伊奈帆是我的恋人这件事情,我始终不能相信。我记不起我们在一起的场景,脑子里全都是我还在监狱里的景象。我们的最后一次见面……应该是在三天前?
那天不知为何我头疼得厉害,一整天没怎么进食,只是缩在床上强忍着疼痛。狱警好几次问我要不要请个医生,都被我拒绝了。在深夜我模模糊糊听到一阵很急促的脚步声。大概是狱警把我的情况汇报给界塚伊奈帆,然后就直接派了个医生过来了吧。我内心竟有些失落,因为他已经有三周没来了,说是要出差一个月。界塚伊奈帆不来,我就没有下棋的对象,监狱生活可就更无聊了啊,我这么认为。
吱呀一声,囚室的门被打开了。
“我说了……我……不需要……医生……”我咬着牙,手紧紧的抓着左臂,抓出几道淡淡的血痕。
“身体都在颤抖,已经成了这个样子了还不叫医生,想疼死吗?”界塚伊奈帆的声音在我头顶响起。
“你……”
“别说话,先把药喝了。”界塚伊奈帆把我扶起来,让我靠在他怀里,然后一点也不温柔的把药塞进我嘴里,一个劲的给我灌水。
“唔……够……咳咳……你要呛死我啊?”我瞪了他一眼,挣扎着起身,“喝完了,你快走。”
“你头疼成这个样子还逞能,又不是小孩子,还相信吃了药病就立刻好的鬼话?”界塚伊奈帆一把把我拉回他怀里,“不许乱动。”
“那你别抱着我!”我大喊着。一阵更剧烈的疼痛袭来,我咬着牙关不让自己发出任何因为疼痛而产生的任何声音。
“身体颤抖的更厉害了,如果不抱着你你再掉到地上摔一下,那你就别想要你的头了。”界塚伊奈帆用一条手臂抱着我,把另一条伸到我面前。
“……”我张口猛的咬住他的手臂,疼的越厉害,我咬的也越用力,我都能听到界塚伊奈帆疼的轻轻倒吸一口凉气的声音。
过了一会,头疼不那么剧烈了,松开他的手臂。
“好些了?幸好是冬天,不然得被你咬下一块肉。”
“那你还得谢谢我是在冬天头疼的。”
“是是是。”
“你今天……怎么这么好说话?”我觉得有些不对劲,“而且你不是要出差一个月吗?怎么提前回来了?”
界塚伊奈帆装模作样的想了想,“我原来很不好说话吗?我不觉得。”
“至于时间,我提前完成了出差的任务,就早回来了。”
“哦……”我用胳膊肘不停的戳他,他一点反应也没有。
“……喂!我没事了,你能不能别抱着我了?”
“嗯。”界塚伊奈帆松开我,扶着我靠在墙上。
我满脑子都是【这家伙今天怎么了干什么坏事了这么奇怪】。
后半夜有很长一段时间我们都在那里眼瞪眼,一句话不说,就像小时候的游戏,谁先说话谁就输了。
“好啦我输了困死了……睡觉……”我揉揉眼睛,全然不管他,自顾自的靠着墙,闭上眼睛。
第二天我醒来的时候,被界塚伊奈帆这个讨厌的家伙抱着一起躺在床上,而且这家伙睡得格外的熟。抛开其他的不说,这个橘子睡觉得时候比他醒着要招人喜欢。脸看起来软软的,有种掐一下的冲动。
行动有时比思想更加迅速,我的手抚在橘子的脸上,轻轻捏了一下。比想象中的手感还要好。
“你还有这样的爱好?”界塚伊奈帆突然睁开眼,紧紧的盯着我。
“……才不是!”我反驳着,“你抱了一晚上了能松开我吗?我真的要掐下去了!”我的手上加大了力度。
他应该是真的觉得很疼,立刻松开我,“那药记得每天都要吃,一天不许落下,怎么服用我都给你写好放在袋子里了。”
“为什么这么关心我……”
“因为这是瑟……”“瑟拉姆小姐的请求,你已经说过很多次了。”
“你都知道,还要问什么。”
“艾瑟依拉姆公主对你来说很重要吗?”
我很明显的看到他愣了愣,“为什么这么问?”
“如果只是公主殿下的请求,你只要保证我活着就够了吧,为什么……要做到这种程度?”
“……不,她不是拜托我让你活着,”他顿了顿。
看吧,艾瑟依拉姆公主果然还是厌恶我的啊。
“她是拜托我要让你好好活着。”
“……有什么区别吗!”

这么一回想,最近几次见面似乎都有些情侣间的氛围夹在中间?
啧,面对这个人可真是头疼。

201x.1.14早。
“呦,”耶贺赖看着伊奈帆走进他的办公室,“你家小囚犯怎么样了?”
“没疼死。”伊奈帆淡淡的回了一句,坐在不远处的椅子上,“那药……”
“放心吧界塚上校,”耶贺赖笑了笑,“只是普通的治头痛的药而已啊,不会对斯雷因·特洛耶特的身体造成危害的。”
“嗯。”
“那个……昨天你拿药的时候,旁边放着的玻璃瓶你看到了吗?”
“看到了。”
“你有没有拿走它?”
“有。”
“啥?!你快去拿回来出事了!!!”

评论 ( 3 )
热度 ( 26 )

© -三途忘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