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川。门牌号2437763018。
感谢喜欢。

【奈因】今天特洛耶特老师也一如既往的被调戏②

嗯我终于能有比较完整的时间更了虽然说这是好多年前的没填的坑了……自己的坑含着泪也要把它填完……

—艾瑟依拉姆—
12.03
很多人今天才知道特洛耶特老师教英语,当然,除了我。
“同学们早,我想大家都见过我了。不过还是再次自我介绍一下,我是斯雷因·特洛耶特,可以直接叫我斯雷因。先前负责教英语的老师辞职了,所以从今天起由我负责我们班的英语。请多多关照。”特洛耶特老师带着微笑走进教室,轻轻把书本放在讲台上,自我介绍过之后,对着我们鞠了一个躬。“那么,现在我们开始上课。”
特洛耶特老师的板书是非常漂亮的花体字,他的字好看我是见识过的。“字写好了就会在考试里多得到2-3分哦。”他笑着解释。
特洛耶特老师每次上课都会面带微笑,对我们也很温柔,像一个大哥哥,看着一群熊孩子。
啊啦……这样形容好吗?
我们班的同学真的都很喜欢特洛耶特老师啊……不过,还是像以前一样叫他斯雷因更加顺口呢。

—网文韵子—
12.07
伊奈帆竟然对英语表现出了莫大的热情……
所以说,人类真可怕呢。

—艾瑟依拉姆—
12.20
上课的时候,斯雷因在黑板上写下了一句话。
“We do chicken right.”
“我想这句话大家都很熟悉。”斯雷因笑着说。
对啊,确实很熟悉。我知道这句话,是肯×基的广告语,“烹鸡专家”。
“界塚同学,请你翻译一下这句话。”
伊奈帆啊……传说中的英语废啊……
伊奈帆站起来,想了想,“我们做的鸡是对的。”
我可以看到斯雷因的嘴角明显的抽了一下。“嗯……这句话直译不太好哦,再想一下。”
伊奈帆又想了想,“我们做正确的鸡。”
“……”斯雷因啊,你叫谁不好偏叫伊奈帆!“……这样吧,把你所能想到的所有答案写出来,可以吗?”
伊奈帆点点头,然后在老师的示意下坐回座位开始写。过了一会儿,伊奈帆走上讲台把纸条交给老师。
斯雷因的面部彻底僵硬了。他把纸条交还给伊奈帆,“伊奈帆同学,放学后在教室等我。”
伊奈帆走回座位。我出于好奇就向他要来了那张纸条,和同座的韵子一起看。看着看着我好像也僵硬了……
纸条上写着:
①我们做正确的鸡。
②我们做的鸡是对的。
③我们在右边做鸡。
④我们做的鸡在右边。
⑤我们做鸡的右边。
⑥我们做右边的鸡。
⑦右边是做鸡的。
⑧我们做鸡,对吗?
⑨我们做鸡好吗?
⑩对!我们来做鸡吧!
“……”
“……伊奈帆今天出门是没吃药吗?!”
“他只是吃错药了。”韵子扶额。
“伊奈帆,”下课后我问他,“你是真的不会吗,那句话?”
“并不,”伊奈帆摇摇头,“我还是知道的,'烹鸡专家'。”
“那你……”
“我跟斯雷因老师开玩笑呢。”
“……”
……我看你不是英语不好,是想找个机会和我的斯雷因哥单独相处吧,界·塚·伊·奈·帆·同·学?
斯雷因,请节哀,从了他算了。

—网文韵子—
12.20
在我印象里小时候的伊奈帆还是和我一样,是个很天真的好宝宝,能哭能笑能闹腾一撒谎就能一眼看出来。可是上天注定这样的他不能存在,所以,就有了这一个面瘫、撒谎连眼睛都不眨的可怕的人。
真是不知道伊奈帆脑子里装的什么。明明英语那么好,每天都装作听不懂的样子。更过分的事是,他英语很好这件事连我这个青梅竹马他都瞒!为啥啊?想不通。
而且他是怎么做到满眼正确答案忍住改错的?
今天英语测试,毫无悬念的,倒数第一界塚伊奈帆。

—加姆·格拉弗特曼—
12.21
我似乎从伊奈帆那里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消息……
大面瘫界塚伊奈帆喜欢特洛耶特老师。
其实一开始我不信,伊奈帆作为一个男人,应该和我一样爱好胸大的萌妹才对……虽然伊奈帆面无表情的抱着美女杂志流口水的样子很可怕就是了……但是!伊奈帆他还就不是个正常男人,他喜欢男人!性别男爱好男总感觉有那么一丢丢的诡异。
突然觉得我这么多年的清白保的好好的真是万幸。
说起我怎么知道的啊……那天我在很认真的学物理,伊奈帆突然凑过来一脸严肃的问我,“什么甜点比较好吃?”
“啥?”我的手一抖,在本子上留下一道深深的难看的黑线,“啊我的作业本!”
“……”“等等你问我什么?”
“我问你什么甜点比较好吃。”“你要送人?”“嗯。”
“送人的话……马卡龙?”“送腻了。”
“鸡蛋布丁?”“一般,但可以考虑。”
“可丽饼?”“我不喜欢。”“他喜欢不就得了?”“我不喜欢的他一定不喜欢。”
“……什么理论啊……那手作泡芙怎样?”“奶油吃多了不好。”
“你干脆送个生日蛋糕给他吧!就送个蛋糕胚啥也别放包括水果!奶油也别涂!也别去蛋糕房买!自己烘焙最健康还最好吃!”
伊奈帆陷入沉思。
我加姆大人的建议永远是最棒的你又不采纳,你自己头疼去我不帮你了!
“好主意。”
“什么?!”
我打赌伊奈帆这辈子追不到那个妹子【?】。
不对……他只给特洛耶特老师送过甜点吧!对吧对吧?!
别问为什么因为我看见了。

—尼娜·克莱因—
12.24
噫!伊奈帆竟然找我问做蛋糕的方法咧!我确实被吓到了,这个满脑子只有鸡蛋的人竟然会想到去做蛋糕……虽然说做蛋糕确实要用到鸡蛋啦……“伊奈帆你没发烧吧?”我伸出手摸了摸伊奈帆的额头。
嗯,我这辈子都不会忘记伊奈帆脸上写满的【你敢不教我我就去你家把你的耽美杂志全都烧掉】的可怕的神情……人家只是一个单纯的小女孩啊要不要这么暴力!
呐呐,最终在伊奈帆的压迫下我同意了。可是……
“我学会了,谢谢。”伊奈帆满面春光的离开了。
“欸伊……”我看着伊奈帆做的蛋糕胚发呆。伊奈帆你只是来学习怎么做蛋糕胚而不是学习做蛋糕的吗?还是你在逗我玩呢?!
……本着不能浪费的原则,我准备干掉它。
啊,这辈子都不想吃蛋糕了……

—蕾穆丽娜·薇瑟·恩薇瑟—
12.27
斯雷因自从圣诞夜之后脸色一直很奇怪,怎么说呢,有一种……提前发春的感觉?
“没有啦蕾穆,”斯雷因尴尬的笑着,“只是……是……那个……”
啧啧啧,一定有问题。

1.11
今天是斯雷因的生日,本来说好一起给他庆生,在今晚。可是斯雷因说不需要庆生,在外面约了人,笑的就像一个……少女。
斯雷因出门之后我一直偷偷跟着他,在桥边我看到他和一个棕发的家伙碰了面。两个人的帽檐都压的低低的,棕发家伙手里还拿着一个盒子。
这怎么看怎么像毒品交易现场吧?
棕发的家伙招呼斯雷因坐在他旁边,两个人聊了一会,然后棕发的家伙打开了盒子。
嗯?这是什么不得了的东西让斯雷因脸色骤变?我为什么要躲的这么远?
我拿出手机,打开相机,放大。
嗯……宽粗扁……通体黄……斯雷因生日……这是……蛋糕胚?
“……”我把视线移到斯雷因的身上。斯雷因面带微笑,双手捧起蛋糕胚,向棕发家伙的嘴里塞着,还在不停的说什么。
嗯,斯雷因一边笑一边生气的时候最可怕了。
—tbc.—

评论 ( 2 )
热度 ( 4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途忘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