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川。门牌号2437763018。
感谢喜欢。

【AZ‖奈因】你的老公是发的,订制的,团购的,还是某宝上包邮的?⑥

噫好多年没更新了来证明一下我还活着我在坑里
轮流开启吐槽模式的界塚姐弟【】

“听说学校里的学生说,斯雷因恋爱了。”扎兹巴鲁姆喝了一口咖啡,盯着报纸。
沃蕾因一怔,掏了掏自己的耳朵,“什么?”
扎兹巴鲁姆把手机贴吧里的照片给沃蕾因看,“你有女婿了。”
“不管怎样斯雷因幸福就……”
“但是我不会同意的。”

Q:你的老公是发的,订制的,团购的,还是某宝上包邮的?
A:发的?

“马克芭蕾吉部长,麻烦你再核实一下这份材料。”
马克芭蕾吉点了点头,拿着材料向自己办公桌方向走去。
“啊……要累死了!”不见咲薰放下手头的笔。一边打哈欠一边伸懒腰,“不是我说,那些老头子心血来潮加什么班啊……”
“不见咲,让我来告诉你你不受欢迎的理由吧。”马克芭蕾吉从她身边经过,笑着说,看着不见咲的脸逐渐变红。
“呐呐,我就认为这次不见咲说的很对啊。”一直趴在桌子上闭目养神的界塚雪睁开眼睛,“每天都要多加班三个小时啊……”
“嘛,公司的名字都不正常,更何况作息时间呢。”
“您好,这里是界塚雪!”界塚雪拿起手机,听着电话,脸色变得格外的黑。
公司外部。
“妈妈你看这个公司名字好好玩欸!”
地球联合总部股份有限公司。

“界塚伊奈帆!!”界塚雪猛的踹开家门,“给我出来!”
“雪姐,这门再被你踢两次就会坏掉。”伊奈帆穿着围裙走出厨房。
“坏掉算什么啊,”界塚雪换上拖鞋,“中午吃什么?”
“……天妇罗怎么样?”
“听起来也不错……不行我要吃出汁蛋卷!!”
“已经做好了。”
“啊……”
“说起来,雪姐你刚才叫我干嘛?”伊奈帆放下盘子。
“……”奈君这家伙是故意的吧!绝对是故意的吧!企图用食物诱惑姐姐我来逃避现实,没错就是这样!“你是不是找了个对象?”
“嗯?雪姐我没听清,你再说一次。”
“我说,你是不是找了个女朋友。”
伊奈帆盯着界塚雪看了一会,“雪姐你听谁说的?”
“你们班主……你们班中的同学聊天来着我听见了。”妈呀差点把扎兹巴鲁姆先生卖了。
“是吗?”伊奈帆摘下围裙,“可这事情只有那几个人知道,而且我记得,我学校里的同学里,雪姐你除了韵子妮娜瑟拉姆桑加姆起助莱艾祐太郎之外谁也不认识吧?”
“谁……谁说我不认识了,我认识才不要告诉你!”
“哦。”
……哦。哦?哦?!“你哦什么啊还没回答我呢!”
吼完之后界塚雪迎面飞来一个手机,“锁屏。”
锁屏,女朋友照片吗?界塚雪充满期待的按下开关键。
奈君的女朋友会是什么样子的呢?是像瑟拉姆桑一样有金色长发还可爱温柔的类型吗?还是像韵子一样短发开朗的呢……
屏幕亮起来了。
是一张在图书馆照的照片。屏幕上的人有一头浅金色略卷的短发,眼睛是天青色的,紧紧的注视在眼前的书本上,嘴角微微勾起。
天哪这不是女神吗……等等,他的胸去哪了?伊奈帆喜欢贫乳萝莉?……不对喉结是怎么回事!
“奈君这是未来弟媳?!”
“嗯。”
我弟弟喜欢男人这事情我怎么不知道。
“他是扎兹巴鲁姆先生的儿子。”
难怪扎兹巴鲁姆先生给我打电话的时候都能感受到那边的修罗场。
“我就说嘛这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
“但是奈君……你是怎么勾引到人家的?”
伊奈帆一本正经的看着界塚雪,“日久生情。”
“……”
“还有,雪姐,我记得这件事你问过一次了。”

【假交往   时长   一周】
“早,伊奈帆君。”电车上,斯雷因向伊奈帆招了招手。
“早。”伊奈帆自然的坐在斯雷因旁边,把手里的餐盒交给他,“你的早餐。”
“欸,伊奈帆君不用帮我带的啦……”
“不吃早餐会胃痛。”伊奈帆把餐盒塞进他怀里,“吃不惯吗?”
“不,其实伊奈帆君做的很好吃。”斯雷因有些无奈的笑了笑,“那个……”
“怎么?”
斯雷因盯着自己的手,“那个……还是觉得不好意思,当初如果我没……”
“都已经发生了,就别再想了。”
“嗯,谢谢,伊奈帆君。”
“……”坐在两个人后面的戴着帽子墨镜口罩全副武装的界塚雪懵了。……奈君和人家发生关系了?!那么可爱的小天使被奈君上了?!人家是不是自愿的啊!如果人家不是自愿的那奈君就是强【哔——】这事情可是要坐牢的啊……
界塚雪似乎明白了伊奈帆那天那句“日久生情”的含义了。
“斯雷因,改天和我回家吧,我姐姐想见你。”
嗯?我没说我想见他啊奈君你想带人家回家别拉上我!
“欸?”斯雷因一脸懵逼的看着伊奈帆。
伊奈帆和坐在后面的界塚雪默默的打开了相机。

“蕾穆,你确定今天就要见?”
“我确定。”蕾穆丽娜一脸严肃。
库兰卡恩叹了口气,拨通了斯雷因的电话。
“你ha……”“斯雷因你在教室吗我有事找你在教学楼后面等我啊就这样我挂了!”
“哈?但……”不等电话那头斯雷因说完,库兰卡恩就挂了电话关了手机,“蕾穆丽娜小姐,打完了。”
蕾穆丽娜双手抱胸,靠在墙上,轻轻的从口中吐出一句。
“妈的智障。”

斯雷因坐在校外公园的木椅上,扭过头看着刚刚跑过来的库兰卡恩,“你找我干嘛?”
“先……让我喘口气先……”库兰卡恩扶着膝盖,大口喘气,“那那个……我忘了是什么事了。”
“……”

“界塚伊奈帆?”教室的门被推开,一个粉色头发的女生走进去,直直盯着坐在教室看书的伊奈帆。
“嗯,如果你找斯雷因的话,他刚刚出去了。”伊奈帆拿着笔在草稿纸上写写画画,头也不抬。
“我不找他,”蕾穆丽娜双手抱胸,一字一句的,“我、找、你。”
——————————tbc.——————————

评论 ( 2 )
热度 ( 49 )

© -三途忘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