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川。门牌号2437763018。
感谢喜欢。

【AZ‖奈因】你的老公是发的,订制的,团购的,还是某宝上包邮的?⑤

今儿情人节啊……
我贺文还没憋完但是我憋完了这一章……
情人节快乐!



“前辈,”伊奈帆看着面前拿着他的手机发呆的斯雷因,“你要对我负责。”
“啥?”

Q:你的老公是发的,订制的,团购的,还是某宝上包邮的?
A:发的?


“今天天气不错,嗯,出去走走好了……”库兰卡恩穿好衣服,走出家门。
不知道斯雷因最近怎么样了,放假一周没见了,挺想他的。
“库兰卡恩!”
“啊?!”库兰卡恩忙回过头去,看见表妹蕾穆丽娜站在他身后。
“你要去哪?!”
“蕾穆啊,我要出去走走,在家里太闷了。”
蕾穆丽娜怀疑地看着说谎话从不脸红的库兰卡恩,踮起脚尖揪住他的耳朵,“是吗,电视和电脑还有你的PSP都留不住你了?”
“说吧,你到底想干啥?”
“哎哎哎呦我的小祖宗啊你别揪了本来就疼你还这么矮……”
“矮?你竟然敢说我矮?!”
……路过的人们很幸运的看到了一场免费的武打片。
“你要怎样啊小祖宗!”
蕾穆丽娜转了转眼珠,“改天你带我去见见那个界塚伊奈帆,我要鉴定鉴定他有没有资格娶走斯雷因。”

厨房里伊奈帆有节奏的切着菜,从斯雷因家里回来之后心情大好。
嗯,原因之一是因为今天是雪姐出差回来的日子,所以才开心。这之二嘛……
嘭的一声,大门被踹开了,伊奈帆连想都没想就知道是哪个。
“界塚伊奈帆!”界塚雪毫无形象的踢掉鞋子,赤脚冲进厨房。“你这小子给我过来!”
“怎么了?”伊奈帆放下刀。刚转过身去,脑门就被戳了好几下。
“你啊你啊,竟然敢在学校谈恋爱!”
“我没有。”伊奈帆无辜的辩解。
“还敢狡辩?”界塚雪把手机贴在伊奈帆脸上,“勾搭这么漂亮的弟媳不告诉我,是不是不把姐姐我放在眼里了?!”
“……雪姐,有辐射。”
“射死你算了!”
“雪姐,”伊奈帆拿下手机,“你很喜欢斯雷因?”
“当然。”一见照片就知道斯雷因绝壁是自己最喜欢的软萌的弟弟类型啊能不喜欢吗?!
“可你认识他吗?”
“……闭嘴。”

“尼娜!来来来!”小树林里韵子向不远处的尼娜招手。
“韵子你火急火燎的叫我来干什么?”尼娜坐在韵子前面。
“这个,是不是你干的?”韵子指了指手机屏幕上显示的震惊了很多人的动态。“是你吧,一定是你!只有你才会恶趣味的加上这种玫瑰花围成的爱心!”
“嘿嘿,是我。”尼娜笑了笑。
“你这丫头去偷拍怎么不带上我呢?”韵子捏了一把尼娜的脸蛋。
尼娜吃痛地揉了揉脸,“韵子力气太大找不到男朋友欸!我也是偶然遇见的啊,谁让你昨天不和我一起出去玩!”
“这次就算啦,下次带上我!”韵子叹了口气,随后向后一瞥,脸色瞬间变得铁青。
“是,韵子大人!”尼娜对韵子敬了个礼,“怎么了韵子,我都答应你了啊?”
“你……身后。”
尼娜疑惑的向后看去。“妈呀!”

“十二分战士!想我了没?”库兰卡恩打开教室门,扑到坐在桌子旁看书的斯雷因身上。
“……你就不能忘了这回事?”斯雷因叹了一口气。
“十二分,一般人想得还得不到啊。”
“这不是荣誉……库兰卡恩你先下来,重死了。”
“我说,和你家那位怎么样了?”库兰卡恩坐在斯雷因前面。
“托你的福,全校皆知。”斯雷因白了库兰卡恩一眼。
你还好意思问啊如果不是你怂恿我哪有那么多破事儿!
“斯雷因不能过河拆桥啊你看我帮你得到了爱情……”
“爱情在哪里我没看到!”
库兰卡恩狡黠的笑了笑,“我看到了就行了。”随即拿出手机。
“最新动态,这不会是p的图吧?”
“……”都和伊奈帆装作在交往了怎么还没有拍够?!
“不准备带男朋友回家吗?”

“妈呀!”尼娜吓了一跳。站在她身后的是牵着手的伊奈帆和斯雷因。
“你俩啥情况?”
“交往了。”伊奈帆淡淡的甩出一句,然后拉着斯雷因走开,“斯雷因,陪我去吃东西,我饿了。”
“啊……哦!”斯雷因对韵子和尼娜笑了笑,小跑着跟上了伊奈帆。
“……噫。”韵子默默拿起手机又拍了一张。

事实是。
“前辈你要对我负责。”“啥?”
“我们假装交往吧。”

艾瑟依拉姆身为斯雷因的表妹,在去国外交流期间有时间就帮表哥清理微博。表哥可是她的,未来嫂子还是需要自己过目的!
“艾瑟,我的微博密码换掉了……”斯雷因发来这样的一条短信。
“密码是……orangekaizuka……这密码怎么这么熟……”艾瑟依拉姆皱了皱眉头,“算啦先帮斯雷因清理微博吧……”
输入密码,登录。

【斯雷因·特洛耶特 的主页】
【关注7  粉丝15w+  微博680】
【私信 2k+】
【提到我的 3k+】
【新粉丝 519】
艾瑟依拉姆呆了一会儿,以前明明没有这么多消息需要清理啊!斯雷因又怎么啦?
抱着好奇的心情艾瑟依拉姆打开了私信。

【斯雷因大人原谅伊奈帆吧他是真心爱你的你看我去他家偷拍的照片![图片.jpg]】
【斯雷因大人你真的和界塚伊奈帆生米成熟饭了吗?】
【小天使请务必和伊奈帆桑走下去!】
【遇到这么好的男人不容易啊还是送上门的!斯雷因前辈抓住机遇啊。】
【……】

艾瑟依拉姆愣了一会儿,随即掏出手机。
“斯雷因你是不是和伊奈帆桑……”
“呃……这个艾瑟你听我说我们两个……”电话那头斯雷因急忙解释。
“斯雷因你不要说了,我太伤心了……”
“欸那个艾瑟你不要……”
“伊奈帆桑那么好的人追你你都不告诉我是不是不把我当妹妹啦!”
“但……”
“别但是了我说你的密码怎么那么熟,我的表哥这么可爱伊奈帆桑喜欢也很正常,作为表妹我送你一句话,伊奈帆桑可遇不可求,你一定要抓住机遇积极参与趋利避害提高抵御花痴风险的能力勇敢迎接挑战,我支持你!”挂断电话,搞定。
嗯,这次不帮斯雷因清理啦。

“嘟嘟嘟——”电话那头传来忙音,斯雷因无奈的挂断电话。
“怎么了,”身旁看书的伊奈帆看见斯雷因有些僵硬的面部,伸手去试了试斯雷因的额头,“没生病吧?”
“……没事。”
—————tbc.—————

评论
热度 ( 5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途忘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