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川。门牌号2437763018。
感谢喜欢。

【奈因】橘子工作室的日常之拖稿狂人

匆匆忙忙又赶了一篇。
拖稿狂人×私人插画师
民那新年快乐!

“伊奈帆啊,快点交稿啦!已经拖了三天了哎!”
“……”
得不到一点回复的韵子抬起手来狠狠地在那个让她感觉十分可恨的脑袋上打了一下,“听见没有?”
被狠狠拍过脑袋之后,还是没有表情,不知道的还以为这孩子被打傻了,知道的都想推荐他去演雕塑。
“伊奈帆啊……!”韵子用力的晃着他,只是得到了一句简短没底的“哦”。
“……哦你妹快点交稿!”
第二天。
“斯雷因君!”韵子在身后叫住斯雷因。
“我知道你想问什么,韵子小姐。”斯雷因回过头,无奈的笑了笑,“是想问伊奈帆的的新书吧?”
“斯雷因君别说的太直接啊。”韵子嘿嘿一笑,自己的目的这么明显吗?
“他啊……”斯雷因一想到昨天,就觉得心好累。

界塚伊奈帆,ALDNOAH出版社签约作家,同时也是文学界知名人物兼著名拖稿狂人,有自己的工作室美名曰   橘子工作室。此时正在被自己的对象兼私人插画师斯雷因·特洛耶特监督。
“你要干嘛?”正在给插画线稿上色的斯雷因目光一瞟,逮住了那个刚刚企图偷偷走出工作室的人。
“喝水。”伊奈帆默默把手搭在门把上。
“我这里有。”斯雷因从旁边的包里摸出了一瓶矿泉水放在桌子上,“给我回来继续赶稿。”
“……”
三十分钟后。
“你又要干嘛?”斯雷因上完部分颜色,准备取颜料时……
“我饿了,去做饭。”
“我买了吃的,吃完继续赶稿。”说着斯雷因扔出了一份披萨。
“……”
又三十分钟后。
“界塚伊奈帆!”斯雷因有些生气,瞪着那个又被他逮到准备偷跑的面瘫。“你又准备干什么?”
“我要去洗手间。”伊奈帆转过身来看着他,“你不会随身带一间厕吧?”
“……你直接在裤子里解决吧,解决完继续赶稿。”
“我拒绝。”
“活该谁让你同时写着三本书!”
“那也不怪我,都是他们硬要我写。”伊奈帆语气中带着一丝无辜。
“……没人逼你全接下来。”斯雷因瞪了他一眼,“给你一分钟时间去解决然后马上回来赶稿要不然周末别想和我约会。”
然后,一道橙色的光嗖的一下出了卧室门。
果然还是这一招好用。

“斯雷因君!”韵子双手搭在斯雷因肩上,“你是他的罗盘,伊奈帆的未来就靠你指引了。”
“听起来好严重的样子……”
“因为这货再不交稿社长就要骂人了啊!”韵子突然用力地高频率晃着斯雷因。他好像从韵子快要炸了的神情里体会到了做人的艰难。
“我尽量。”
“伊奈帆如果不拖稿的话,剩下的章节他一定能够在五个月之内完成。”听了斯雷因向她透露的伊奈帆的进度,韵子仔细算了算。
毕竟那家伙每天写它十几二十章的不成问题,全力以赴的话。
“斯雷因,你帮我个忙吧,一定要让他在六个月内赶完稿子!”
“哈?”
斯雷因提着些速冻食物和蔬菜回到两个人租住的房子里,刚打开门就看见伊奈帆坐在写字台前忙些什么。
这家伙开窍了开始赶稿了?斯雷因有些疑惑,放下东西走过去。
“……你什么时候拍的?!”
伊奈帆根本就没有在赶稿,反而抱着手机在看他平常偷拍的斯雷因的照片。斯雷因一把夺过手机翻看着。
睡觉的换衣服的吃东西的锻炼的画插画的还有……洗澡的……
真够全啊,都能出斯雷因·特洛耶特写真集了。
“赶完五章我再把手机给你,还有今晚不许和我一起睡觉!”
“……我不要手机,赶完十章和你一起睡。”
“……我不同意!快去赶稿!”
“那我写完你陪我约会。”
“先写完再说!”
“还有……”
斯雷因把旁边的废稿糊到伊奈帆脸上,“还有你妹!”
在斯雷因的威逼利诱下界塚伊奈帆终于坐在桌子前面了,仅仅是坐着……
“你不动笔怎么写!”斯雷因白了他一眼。
“没动力。”
“……你是要让我去给你买一瓶×动还是去买一听×牛?”
伊奈帆默默地盯着斯雷因,眼睛里很明显的【你亲我一下我再写】。
“……”斯雷因刚想一巴掌糊上去,想起来韵子拜托自己的事,忍了忍,在伊奈帆脸上亲了一下,“可以写了吗?”
伊奈帆像超级玛丽吃了小蘑菇一样,手指快速的在键盘上打字。
……这家伙绝对是故意的。

第二天。
“你昨晚不是写的好好的吗怎么又不写了?”
“没动力。”
“……”啵。
第三天。
“你怎么……”
“没动力。”
斯雷因压住心中的怒火又亲了一下伊奈帆。
第四天。
“……”
“没动力。”
斯雷因一听×牛扔过去,“再不好好赶稿就分手!”

“斯雷因,我不想写书了。”伊奈帆赶完手头的一本书后很认真的说。
“……为什么,不是写的好好的吗?”斯雷因一怔。
“懒。”
“你欠揍啊?”斯雷因一脚踢过去。

隔壁老爷爷问自家老伴儿,“老婆儿啊,今儿过年吗?谁家搬东西放鞭炮啊?”
—拖稿狂人  fin.—

评论 ( 1 )
热度 ( 6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途忘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