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川。门牌号2437763018。
感谢喜欢。

【奈因】教官不要那样看着指挥员①

好久没有更文了,首次尝试论坛体【】
紧赶慢赶赶上生日了【】想重写一篇生贺,暂时顶替,明天应该有时间赶文惹
太久没更文各位见谅(・ิϖ・ิ)

——
E校讨论群

【公告】
E校一年级新生明日下午14:00开始军训

【群员】
欸,听说下午军训?!
【群员】
没错! 嘛,刚开学就军训……
【群员】
军训啊……听说隔壁学校早就军训完了
【群员】
是吗是吗?怎么样?
【群员】
特别好哦
【群员】
白衬衫+蓝运动裤+白球鞋=军训衣服,洗澡的地方没有隔间,群浴,好多人忍着不去洗澡,实在是……
【群员】
嗯,这酸爽
【群员】
卧槽太可怕麻麻我要回家!!
【群员】
最新消息!据某知情人士界塚老师透露,每班级由一名教官和一名指挥员担任训练任务,其中有一个是她的弟弟!幸运的话……
【群员】
幸运的话,和他说说把浴室安上隔间?
【群员】
上面那个你走开
【群员】
不!幸运的话让教官宽容点别让咱太累
【管理员】
别把我扯进来啊一群熊孩子!
【群员】
界塚老师?!
【群员】
界塚老师竟然在群里我怎么不知道!
【群员】
我被炸出来了
【群员】
我也
【群员】
话说你们军训让带手机的吗?!
【群员】
并不,我是塞在裤子里面带进来的
【群员】
我怎么直视你啊楼上
【群员】
我!看见了!
【群员】
你看见啥了?看见他塞在裤子里的手机了?
【群员】
哈哈哈哈哈哈哈
【群员】
你走开!我只想说我看见教官们了
有一个棕发红眼的和一个金发碧眼的帅哥!而且金发的看起来软萌软萌的爱上他了怎么办!
[图片.JPG]
【群员】
好美腻!小天使prprprpr
那个棕发的好像没表情哎
【群员】
这是谁家帅哥!
【管理员】
那是奈君,我弟弟。
旁边那个很软萌的是斯雷因君
【群员】
界塚老师家里的你就别想了哈哈哈哈
【群员】
听说他们都很厉害哎,炒鸡专业的训练什么的
【管理员】
你们在这里慢慢聊吧,我走了
【群员】
美女再见![挥手.gif]
【群员】
楼上你啥智商
【群员】
[图片.jpg]教官们解散了,不知道要干嘛哎
【群员】
其实教官们长得都很帅嘛!
【群员】
我看到了美女教官!好几个!
【群员】
等等不会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到了那个?
【群员】
你注意到了哪个?
【群员】
你不是一个人,我也注意到了
【群员】
所以说,界塚老师的弟弟的手要不要在我小天使的脸上摸来摸去还笑的那么猥琐!
【群员】
摸来摸去……嘿嘿嘿
【群员】
噫,楼上真可怕,腐女属性暴露了?
【群员】
他们站的也太远了吧我看不清楚小天使的表情啊!
说起来那笑容真的有点猥琐。
界塚老师口中的软萌系……prpr!
【群员】
看起来小天使很好说话的样子
【群员】
好像是这样的哈
【群员】
老娘又开始相信爱情了……[点烟][抹泪]
【群员】

【群员】
那么容许我再问你们一次这个问题,你们到底是怎么把手机带在身上的?高二学姐好不解
【群员】
为什么手机塞裤子里的那个哥们儿没人影了?
【群员】
被没收了吧[doge]
【群员】
不快拿回来我要看帅哥!看男神和小天使秀恩爱!
【群员】
谁说我的手机被没收了!我只是去跟踪了!
【群员】
啧啧啧啧胆子真大
【群员】
[图片.JPG]
【群员】
哇……靠。
【群员】
啧啧啧楼上吓出来的严肃的句号
【群员】
美die的我的小天使!!!好像把他脱光怎么办
【群员】
楼上你敢吗经过界塚教官同意没
【群员】
别问我从哪里弄来的我不知道[图片.JPG]
【群员】
[教官界塚伊奈帆    指挥员斯雷因·特洛耶特    负责班级一年五班]
woc好爽!
【群员】
五班人员集体欢迎起立啪啪啪!
【群员】
这双眼看透太多了
—TBC.—

评论 ( 2 )
热度 ( 6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途忘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