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川。门牌号2437763018。
感谢喜欢。

【AZ‖奈因】你的老公是发的,订制的,团购的,还是某宝上包邮的?④

一如既往傻白甜。

别问我为啥考试前夕赶完这一章因为明天考语文写作文顺便求伊学霸助我一臂之力【说得好像很有道理一样】

发完就睡觉的doge一只。

Q:你的老公是发的,订制的,团购的,还是某宝上包邮的?

A:发的?

伊奈帆没精打采的在车站等电车。

昨晚本打算祝福之后便回家给姐姐做晚餐的伊奈帆被韵子他们拉着强行去了加姆的生日聚会,一直玩到凌晨两点钟,有些头疼。

有什么好聚的,玩了一晚上飞行棋和扑克牌。幸好今天是休息日……回家之后吃点药休息一下好了。伊奈帆这么打算。

“欸……?”伊奈帆突然听见一声轻呼,转过头去,发现是自己的“情侣”。

斯雷因本想偷偷避开伊奈帆等下一班车,被人家看见之后,也就不打算躲了。

“啊……那个……早,界塚同学……”斯雷因小心翼翼的说着,毕竟自己把他拉进了一个大坑里。

“早。”伊奈帆回应了一声,一阵头疼像台风席卷了伊奈帆的身体,他靠在后面的牌子上,皱起眉头,一只手捂着头部。

“欸……界塚同学你没事吧?”斯雷因看见伊奈帆很不舒服的样子,有点担心。

“不,没事。”伊奈帆摇了摇头。

斯雷因突然很没良心的想笑。明明一副疼的不得了的样子,装什么淡定啊。“界塚同学,要不我陪你去医院看看吧。”

“不用,回家吃点药就好了。”

“那我送你回去!”

“不,不用了。”

“不行!我已经看见了。不能不管!”斯雷因坚决的说。

“可你知道我家在哪吗?”

“……不知道。”

“车来了。”伊奈帆刚脱离牌子的支撑,整个人重心不稳,如果没有旁边的斯雷因扶住,绝对会上演一幕经典的……嗯,门牙失踪记,或者,界塚破相记。

“你这样子还怎么回去!”斯雷因有点生气,把伊奈帆塞上电车,“先去我家,好些再回去。”

“但是……”

“不许反驳。”斯雷因捂住了伊奈帆的嘴,按着他坐在里座,自己坐在外面的座位上。

我只是想说,这车上有我的同学。你是眼瞎吗斯雷因?举着手机拍了这么多照片你是真没看见?

伊奈帆懒得说话,顺势把头搁在斯雷因肩上。

“喂……”斯雷因吓了一跳,想把他推开。

“头疼,靠一会儿。”伊奈帆闷闷的说。

界塚伊奈帆是病号要照顾病号界塚伊奈帆是病号要照顾病号界塚伊奈帆是病号要照顾病号界塚伊奈帆是病号……

斯雷因深吸了一口气,然后轻轻呼出来。沃蕾茵阿姨教给他的放松的方法之一就是深呼吸,然而……

为什么心跳又快了?两个大男人啊自己在想什么!

斯雷因用一只手拍了拍自己的脸,无意中一扭头看到了那个一直在举着手机拍照的穿着他们学校校服的妹子——偶然在电车上看到好朋友在秀恩爱的——妮娜·克莱茵小姐。妮娜发觉自己被发现后,立刻摆出一个可爱的pose装作自己在自拍。

最重要的是,这个蠢萌蠢萌的孩子信了。

“还好没被认出来……”斯雷因松了口气。不过界塚伊奈帆怎么这么重……果真是把全部的重力都施加在他身上了吗?但是斯雷因看到伊奈帆面色红润一点儿也不像是头疼得厉害的人。

快到站了……再坚持一会儿。

“界塚同学……界塚同学!”斯雷因轻轻的晃了晃伊奈帆,“到了,该下车了。”

伊奈帆在斯雷因的搀扶下晃晃悠悠的下了车,走到附近的一间干净的小公寓。

“界塚同学在这里等一会儿,我去找药!”斯雷因把伊奈帆扶到沙发上,扔下书包跑到房间里,翻箱倒柜的找药。

“给!”斯雷因拿着药端着水跑回客厅,几乎是把药塞进去之后,硬把水灌到伊奈帆嘴里。

斯雷因前辈你一定是在拿我泄愤。

美味的橘子味的药片就这样没了。

“有没有感觉好一点?”斯雷因双手撑在膝盖上,盯着伊奈帆。

“嗯。”还没死。

斯雷因的手机响起来,看了看屏幕之后对伊奈帆说了句,“不好意思,我接个电话。”

“斯雷因?”

“是,扎兹巴鲁姆叔叔。有什么事吗?”

“啊,没什么大事,”电话那头扎兹巴鲁姆说道,“沃蕾茵刚刚出去逛街,给你买了些衣服,一会儿我给你带过去。”

“……”斯雷因本想答应,突然想到了什么,愣了几秒钟。

“斯雷因?怎么了?”没得到答复的扎兹巴鲁姆十分疑惑。

“不不不,没事的扎兹巴鲁姆叔叔!”斯雷因急忙解释,他看了看坐在沙发上仍然不太舒服的伊奈帆,“不如等我后天回去的时候再……”

“我已经在路上了,大约十分钟之后到,一会儿见。”

电话里传来“嘟嘟”的忙音,扎兹巴鲁姆挂断了电话。

……怎么办,看界塚同学的样子一时半会儿也走不了啊。

“界塚同学,不如去休息一会吧。”十分钟之内必须把这个大活人藏起来,扎兹巴鲁姆叔叔可是认得他的。

“不用……”

“不行!这样坐着不管用,这药吃了之后需要躺下休息才起效!”

“……”这什么药啊吃完还要躺下?“但是……”

“没关系不麻烦身体重要!”斯雷因强行拉起伊奈帆,把他送进卧室,把他推到床上然后盖上被子,“躺在这里一个小时不许动哦不然会失效。”

伊奈帆一边看着斯雷因离开并关上门一边吐槽:是我傻还是你傻。

斯雷因刚把伊奈帆塞进自己卧室,门口就响起敲门的声音,斯雷因迅速跑过去打开门,“扎兹巴鲁姆叔叔!”

门口的扎兹巴鲁姆一只手提着公文包,另一只手提着三四个袋子,举到斯雷因面前,“这是你沃蕾茵阿姨给你买的衣服,一会儿试一下。”

“谢谢,”斯雷因笑了笑,“其实我平常穿校服,不经常穿其他衣服,上次沃蕾茵阿姨给我买的还有没穿的呢……”

“谁让你沃蕾茵阿姨是女性呢,她们天生就喜欢逛街。”扎兹巴鲁姆有些无奈,又是无意中的一瞥,他发现了伊奈帆的鞋子。

“斯雷因今天有客人吗?”

“啊……不没有……不对是有个朋友,托我帮他补习英语。”斯雷因急忙解释。

扎兹巴鲁姆笑了笑,“朋友怎么还这么紧张?”

“不……我没有紧张啊,完全没有。”斯雷因装作很轻松的样子。

扎兹巴鲁姆拍了拍斯雷因的肩膀,“我还有个会议,就先走了,你们好好学习。”

“是。”斯雷因看着扎兹巴鲁姆的车开远,如释重负。

“扎兹巴鲁姆老师是你父亲?看起来不像。”

“不,是我父亲的……朋……友。”斯雷因条件反射般,猛的回头,“欸你怎么从床上下来了?头不疼了吗?”

“吃过药之后就已经好多了,而且我觉得不需要躺在床上一个小时不许动。”伊奈帆靠在墙上。“不过……”

“不过什么?”

“你的房间真乱,和网上的斯雷因前辈一点也不一样呢。”

“……头疼好了就给我把嘴巴闭上!”

“对了,前辈,我再给你看个东西。”伊奈帆走近斯雷因,把手机屏幕对着他。

屏幕上赫然是拍摄角度绝佳技术超群的妮娜·克莱茵偷拍的伊奈帆在电车上头疼时靠在斯雷因肩膀上的照片。

“……哈?!”

—tbc.—

评论 ( 6 )
热度 ( 74 )

© -三途忘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