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川。门牌号2437763018。
感谢喜欢。

【AZ‖奈因】你的老公是发的,订制的,团购的,还是某宝上包邮的?③

这一章十分短小ε==(づ′▽`)づ
元旦之前的最后一更,因为学校不会再给假期了……元旦假期里会努力码字的!


界塚伊奈帆总感觉事情在向很奇怪的方向发展。

开学典礼那天——
“伊奈帆?伊奈帆!”韵子用力晃了晃正在出神的伊奈帆。
“嗯?”
“我说啊,这都快到你上台讲话了,还不把讲话稿拿出来看看,下什么神呢?”
我已经背过了。伊奈帆本想这么说,但看见韵子一副“你给我快点拿出来看啊”的神情,轻轻叹了口气,然后把手伸进书包里摸索着。
……嗯?
“我的讲话稿找不到了,韵子。”
“什么?!”韵子一把夺过伊奈帆的书包,不顾形象的蹲在地上发疯一般的寻找着。“天啊真的找不到了怎么办怎么办?!”
“应该是被我落在房间里了。”
“哈?这么重要的东西你也能落在家里!可是如果回去拿一定来不及了啊!”
“……下面有请新生代表,界塚伊奈帆同学讲话。”伊奈帆刚刚一直在出神盯着的典礼主持人——斯雷因·特洛耶特——说道。
“来不及了……要不我去和……喂伊奈……帆……”
韵子的眼里只剩下伊奈帆离开走向台上的背影。
他是要打算把演讲稿背出来吗?他真的背过了吗?!
韵子内心的崩溃程度已经无法再用语言形容。她看着伊奈帆在台上哇啦哇咔的把稿子背出来的时候,韵子松了一口气。然而……
伊奈帆为什么头只朝着一个方向?
韵子试图从那个方向去寻找那个吸引了一个名为界塚伊奈帆的生物的生物时,伊奈帆把目光收回来了。
……不想让我知道就别看啊那么有本事的话。
“我说啊,伊奈帆,你什么时候把稿子背过的?”
“我没背。”
“那你就敢上台?”骗谁呢!
“敢。”就骗你。
韵子不知从哪里冒出了一股怒气,用力戳了一下伊奈帆的脑门,伊奈帆冷不丁的失去平衡,撞倒了刚好从后面经过的斯雷因。
“啊!”斯雷因揉了揉撞到地上的脑袋,在坐起来的过程中,他突然发现自己刚才搬的一摞没有钉起来的资料……散架了。
于是,到两个人终于在办公室整理好所有资料的时候,已经过了晚餐时间了,而特价鸡蛋早就被大叔大妈们抢光了。
界塚伊奈帆有生以来第一次没抢到特价鸡蛋。

被斯雷因打了一巴掌之后——
“怎么回事,伊奈帆?”
“我不知道。”伊奈帆久久地盯着斯雷因慌忙离开的方向。
也许只是个恶作剧,他这么认为。
然而别人却把它当了真。
【界塚同学,请务必追回斯雷因前辈,拜托了!】
【界塚同学,你和斯雷因前辈什么时候开始交往的?】
【界塚同学,一定要好好照顾斯雷因前辈,他是个乖孩子!我们都会祝福你的!】
【界塚同学,其实斯雷因前辈很好哄的,只要给他做甜点就会让他开心的!啊界塚同学不要误会,我对前辈没有那种心思的!】
【虽然我和斯雷因前辈还有界塚同学都不熟,但是我还是想请你们早日和好!所以,界塚同学快去告诉小天使真相啊你没有出轨!】
……这都是什么鬼?
伊奈帆叹了口气,把手机关机放进口袋。但是刚刚走进教室,就看到桌子上又摆满了纸条。
【界塚同学要是回来看到这些纸条就说明你根本没去追斯雷因前辈!】
【界塚同学你快点去斯雷因前辈那里,他就在小树林里!】
【界塚同学小树林是个好地方你懂得!】
伊奈帆把纸条收起来。……反正我不懂。
然而这并没有什么卵用。他并没有去找斯雷因,而这段时间里无论到哪里都会看到一两张甚至一堆纸条催他去找斯雷因。
越看越有种催自己女婿去安慰自家女儿的岳母大人的即视感。
伊奈帆揉了揉左眼,背起书包走出教学楼。

“特洛耶特前辈。”
“是?……啊那个那个那天的事情真是对不起!”斯雷因高频率的做着九十度鞠躬。
伊奈帆淡淡的看着他,“前辈你想多了,我只是想告诉前辈天空之所以是蓝色的是因为瑞利折射。”
“欸?!”

从那天以后,界塚伊奈帆就再也没收到催他去和斯雷因“破镜重圆”的纸条。
但他好像又被班主任盯上了。
“界塚同学,你来解一下黑板上这道题。”扎兹巴鲁姆指着那道超高难度的连他自己十分钟内都想不出来的题目,用一种恨不得把伊奈帆嚼碎的语气说道。
“我不会。”伊奈帆直截了当的说,结果被罚在门外站了一节课。
也许这就是韵子口中的“扎兹巴鲁姆老师的暴怒”?
——————————tbc.——————————

评论 ( 5 )
热度 ( 67 )

© -三途忘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