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川。门牌号2437763018。
感谢喜欢。

【终炽‖米优】我的弟弟怎么这么可爱①

@ddd灯        我亲爱的要的年龄差ε==(づ′▽`)づ
八月底的梗?200fo的时候的终于被我扒拉出来了233
了解我的都知道我只负责开坑ε==(づ′▽`)づ
还有,相对而言我几乎……不怎么写米优啊……
16米×23优

早晨,阳光明媚,放在客厅的古老的时钟响了八次。
“快点起床啦,小优!”一如既往地,米迦第六次打开优一郎的卧室门。
第一次。“起床啦,小优!”
“……”
第二次。“该起床啦,小优!!”
“……”
第三次。“再不起床就迟到啦!”
“……”
第四次……
所以说,即使今天是休息日不用上班也要按时起床的好吗?
米迦爬上床,用手拍了拍优一郎的脸,“起床啦起床啦~”
“再睡一会儿……”优一郎翻了个身。
这个人真的比他大吗?
十六岁的米迦觉得自己的世界观受到了冲击。
优一郎一直睡到下午三点。

优一郎越来越觉得自己当初忽悠着红莲收养米迦是个正确的选择。因为……
米迦会做饭,米迦会干家务,米迦成绩超棒,米迦长得可爱,米迦性格温柔,米迦会照顾人,米迦……
啊啦,优点说不完啊……优一郎恨不得颁一个写着“全职保姆”的锦旗给米迦。
不……还是“人妻”比较好?
“今天想吃什么,小优?”米迦穿好外套,“顺便可以给你把笔记本带回来。”
“好,”优一郎揉着眼睛,“米迦随便买吧。”
米迦看着优一郎一边打哈欠一边揉眼睛的动作,不禁失笑。“小优,老实交代,你昨晚又熬夜玩手机了?”
“!”卧槽米迦你怎么知道?!“没有没有!”
“是吗?”米迦瞬间凑近,手指弹了一下优一郎的脑袋,“眼睛里的血丝都这么多了,还想骗我。”
“今晚罚你把手机交到我这里!”米迦说完,就转身打开门走了。
……“米迦你给我回来!”
坐在凳子上的优一郎心里充满怨念,所以说谁才是大的那个啊……柊筱娅,都是你害的!!大半夜人家睡得正香发什么短信诉说心事啊你能有什么心事?!
柊筱娅,优一郎的女朋友。

“早,优!”
优一郎怎么也没想到,筱娅会在今天来到他家。“筱娅?!”
“我来给你送些吃的,”筱娅晃了晃手里的袋子,“男朋友要是饿肚子,我可是要负责的。”
“我说,”筱娅盯着他,“这么半天不让我进去,不会藏了别的女生吧?”
“怎么可能!”
“怎么不可能,不行我搜一下?”
……“别笑得那么阴森行不行?”
柊筱娅大步走进客厅,“哎~看来我没必要给你收拾房间了?”
“……你到底想说什么!”
“你是不是有别的女朋友了?说出来嘛,毕竟我不是那么不懂事的女孩子啊!”
“那你先把你的杀猪刀给我收起来!”优一郎脸上多了几滴冷汗,斜着眼睛看了看搭在自己脖子旁边的柊筱娅的四镰童子。
“我回……来……了。”买菜回来的米迦刚打开门,就发现有人把刀架在优一郎的脖子上。
我还舍不得把刀架上去你个小强盗竟然敢动手?!
米迦默默从包里拿出刚买的菜刀,正准备冲上去救优一郎的时候,突然发现……
“啊,米迦君!”筱娅笑着打了个招呼,“没有说一声就来了,真是抱歉!”
……优一郎暗自松了口气,他知道米迦一定会把他从柊筱娅的魔爪下救走的!一定!
“没关系的,”米迦把菜刀放进包里,“时间不早了,不如一起吃晚餐吧?”
“好啊!我实在是不想吃红莲做的菜了,深夜也不知道好好教他做菜害我每天啃面包。”筱娅似乎很开心。
正在学做菜的一濑红莲打了个大大的喷嚏。
“那我去准备了,你们慢慢聊。”米迦摆出一副善解人意的模样,拿着包走进厨房。
……百夜米迦尔你给我回来!你是看不见我还是咋的?!
“米迦!我也去帮忙!”
“不用啦,小优陪着筱娅小姐好了,我可以的。”
……平常机智的那个米迦去哪了上天你快还给我。
“我们是不是可以解决我们两个的问题了呢,百夜优一郎同志?”

筱娅走后,米迦很认真的给优一郎脸上上着药。
“米迦!你为啥不帮我?”
“欸?我觉得那是你们两个之间的事我不好插手啊。再说我又不知道你们两个之间发生了什么……”米迦一脸委屈。
你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好了。”米迦收拾好医药箱,“小优去休息吧,不睡午觉对身体不好。”
“哦……”优一郎站起来,走回房间。
一会儿趁米迦睡熟了就去玩手游!
“小优!”优一郎闻声回过头去。
“把手机交给我。”
“我拒绝!”

“我回来了。”被深夜单独进行了一天的厨艺培训的红莲打开家门,鞋也不脱就沙发上。然而这个位置向右一扭头就可以看见两个人在优一郎房间里抱在一起睡觉。
一濑红莲不知道十三年前选择收养米迦到底是对还是错。
因为有了米迦,优一郎也不整天嚷着无聊拉他去看更加无聊的动画片了;有了米迦,他再也不用担心优一郎睡醒之后不起床了;有了米迦,优一郎总算有了些保护弟弟的男子汉气概了;有了米迦,他再也不怕优一郎挑食了。
但是……
有了米迦,一濑红莲就没有再抱着优一郎睡过觉,因为优一郎总是选择和米迦睡在一起,因为米迦可爱;有了米迦,一濑红莲感觉自己在优一郎心里的地位从本来就不怎么高的地方跌落到深渊,只要有米迦,优一郎就绝不会顾及他……
更可恨的是,米迦那家伙在自家儿子心里的地位都比他高!比他高!他高!高!
优一郎小时候给他写过这样的东西:
【最喜欢的人:米迦】
【最帅的人:米迦】
【最可爱的人:米迦】
【脸最长的人:红莲】
【最暴力的人:红莲】
【最可恨的人:红莲】
【最丑的人:红莲】
【最烦人的人:红莲】
天知道红莲有多想掐死他。
—tbc.—

评论 ( 2 )
热度 ( 46 )

© -三途忘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