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川。门牌号2437763018。
感谢喜欢。

【AZ‖奈因】你的老公是发的,订制的,团购的,还是某宝上包邮的?②

Q:你的老公是发的,订制的,团购的,还是某宝上包邮的?

A:发的?

斯雷因·懒虫·特洛耶特第一次在凌晨四点二十八分从睡梦里醒来。

还是个噩梦——

“今天,我们进行物理检测。”又是那个物理老师,笑的比菊花灿烂百倍的物理老师,再次笑的和菊花一样的拿着一堆卷子。

……欠揍。

本身对物理恐惧的斯雷因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然而拿到卷子的时候……

“1.天空是蓝色的是因为(            )。”

槽儿?!

斯雷因的脑子里突然冒出一个棕发的穿着校服的少年。

“前辈,天空是蓝色的是因为……”

“前辈,天空是蓝色的是因为……”

“前辈,天空是蓝色的是因为……”

“前辈……”

前辈你妹你快说啊!天空是蓝色的到底是因为什么!

为什么!

什么!

么!

一个界塚伊奈帆,一个“瑞利散射”耗费了斯雷因·特洛耶特几乎整场考试的时间。

“特洛耶特同学,请你对比一下你两次的物理成绩。”物理老师把两张卷子推到斯雷因面前。一张试卷上写着51,另一张上是……12。

“特洛耶特同学,放学后请在教室里等一下,给你辅导物理。”

“……是。”

一出办公室,斯雷因就变得头疼起来。老师那龙飞凤舞的字体可不是一般人能看明白的。

“老师说啥了?”库兰卡恩正趴在桌子上玩手机,看见斯雷因一副要死的样子,好奇的问了问。

“啊……没事,就是放学后要辅导。”

“啊啊,真可怜。”库兰卡恩叹口气,“希望明天可以看见正常的你,斯雷因同学。”

……我也这么想。

“明天见。”最后一个学生离开,已经是下午五点四十七分。斯雷因乖乖坐在座位上,等着老师给他辅导。

“……怎么还没来啊?”斯雷因等了十几分钟,一个人也没有,干脆趴在桌子上边睡边等,直到。

“抱歉,久等了。”有人敲了敲门。

不对……不是老师的声音!

斯雷因猛然抬起头,那人的脸庞的逐渐清晰。

“欸?!”

——

“啊……”下课后,斯雷因忍不住打了个哈欠。

如果这个梦只到这里的话,他根本不至于上课养神下课睡觉的。

——

“前辈,”伊奈帆向他走近,“我貌似和前辈说过,天空之所以是蓝色的是因为瑞利散射。”

“……我我当然知道!”

“那前辈你为什么没有答上呢?”他把书包扔到一边,不断的靠近他,即使斯雷因的背已经仅仅贴在墙上,像是要和斯雷因融为一体一样。伊奈帆挑起斯雷因的下巴,在他耳边轻轻呼着气。

“前辈,不如这次,我帮你永远地记住它吧。”

——

就这样,斯雷因·特洛耶特被吓醒了。

真是糟糕的梦……也许可以称之为恶劣了。

做了亏心事的代价吗……?

第二天,天气晴,最低气温21℃。

“早,伊奈帆!”韵子充满活力的在校门口对不远处的人喊着,并挥了挥手。

“早,韵子。”

“伊奈帆,你有没有看论坛?”

“我对那个不感兴趣。”伊奈帆拿出口袋里的书阅读着。

“喏,你自己看看吧。”韵子把手机递在伊奈帆脸前。

【ALDNOAH学院论坛首页】

【求助】男神竟然有男朋友!小心脏受伤了怎么破!【参与量4927】

【八卦】小天使斯雷因·特洛耶特与新生学霸界塚伊奈帆的恋爱史之争吵篇!炸毛好可爱!(图)【参与量6666】

【精品‖水】我站伊奈斯雷不服来战!【参与量6527】

【精品‖视频】斯雷因·特洛耶特因爱生恨怒打界塚伊奈帆【观看次数9187】

【水】现在学生的恋情真难理解,作为老师心好塞。【参与量2968】

【水】我不服我站斯雷伊奈!伊奈斯雷的来咬我!【参与量1920】

……

“伊奈帆你别告诉我流言都满天飞了你还不知道!”

“我真不知道。”伊奈帆把手机还给韵子。

对于伊奈帆来说,流言什么的无所谓,但是……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老师都?!

斯雷因·炸毛·手机掉地·物理12分·软萌·被配cp流言主角·吓得脸变了色·特洛耶特。

网文韵子,女,十五岁,ALDNOAH学院一年生,一吃就胖,喜好特殊,爱八卦,担心自己那个可能找不到对象的青梅竹马,此外和莱艾·阿里亚修一样,是一位拥有众多粉丝的耽美作者。

流言像瘟疫一样爆发的早上,三个女生趁上学前的时光在公园休息。

“尼娜!不许抢我的饼干啊!!”

“该减肥了哦,韵子!”

“……”网文韵子,完败。

“韵子,你多久没去看论坛了?”尼娜坐在韵子前面。

“啊……好久了,不记得了啊。”韵子无精打采的用手撑着腮,“不吃饼干没力气看,稿子还没写完啊!”

“说的好像你的画稿全都完成了一样。”莱艾淡淡的对尼娜说了一句。

“……呃,没有。”尼娜·克莱因,耽美画手。

“你慢慢填,我重新开坑了。”莱艾拿出一个本子,飞速的写着什么,题目是【不许拥有除我以外的男人】,cp就是那对风靡校园的……奈因。

界塚伊奈帆你周围都是些什么人……

“男人……”韵子嘴角有些抽搐。

“嗯,就是你。”

“啥?!”

“喏,韵子,你看!”尼娜把手机摆在韵子脸前。

“哎这么近怎么看得见啊!”韵子拿开要贴在脸上的手机,无意中扫了一眼,随即捂住了脸。

“……我输了。”

“同学们,”物理老师又笑眯眯地走进教室,掏出卷子,“今天进行物理检测,请收起你们的课本和笔记本。”

不!斯雷因在心里哀嚎。他十分用力的掐了自己一下,疼的要死要死的。

现实告诉他这不是做梦,所以他只能祈祷卷子上不会有那道题目。然而……

“1.天空是蓝色的是因为(            )。”

what?!

斯雷因深吸了一口气,仔细想了想。还好,他还记得答案,便信心满满的写上了。

这张卷子,斯雷因·特洛耶特竟然破天荒的做完了。

“斯雷因,听说你们班又进行物理检测了?”艾瑟依拉姆同情的看着斯雷因。

“啊,没错。”斯雷因笑笑,“这次竟然做完了,挺奇怪的。”

或许是因为被吓得……激发了潜能?

物理老师坐在办公室里,拿着斯雷因的考卷深思。

“1.天空是蓝色的是因为(瑞利折射)。”

斯雷因·特洛耶特,物理成绩12分。

——————————tbc.——————————

评论 ( 9 )
热度 ( 79 )

© -三途忘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