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川。门牌号2437763018。
感谢喜欢。

【奈因】抽风产物

今天看到同学给我截得腾讯新闻的图而萌发的脑洞

即兴短打

这脑洞真是又大又污

慎点慎点慎点

oocoocooc

真的准备好了?

————————————————————————

“界塚机长,您的咖啡。”乘务长斯雷因·特洛耶特给本次航班的机长界塚伊奈帆递上一杯咖啡。

“谢谢。”伊奈帆接过咖啡喝了一口。“又第一次工作,放松点。”

“好的,谢谢机长。”斯雷因退出驾驶舱,【界塚机长真的很冷静呢,哪像我啊,每次工作都紧张得要命。】


飞机起飞前二十分钟——

“界塚机长……哎?”斯雷因拿着时间表走进驾驶舱,发现伊奈帆身体缩在一起,捂着肚子。“机长你怎么了?”

“没事……只是突然间肚子不太舒服……”伊奈帆抬起头,罕见的皱起眉毛,“麻烦你扶我去一下卫生间好吗?”

“是!”斯雷因急忙扶起伊奈帆走进卫生间。

刚想转身离开的斯雷因被伊奈帆拉住,“机长,还有事……”

刚才还一副很难受的样子的界塚机长此时什么事都没有。

“界塚机长你……”

“斯雷因,你再帮我一个忙吧。”

“什么?”

“帮我把裤子脱了。”

“……滚!”

————————————————————————

我的脸皮竟然这么厚(。・_・。)ノ

相信我脸皮薄都不好意思打上那句帮我脱裤子了我节操真的没了请相信我!

评论 ( 3 )
热度 ( 21 )

© -三途忘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