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川。门牌号2437763018。
感谢喜欢。

【奈因丨七夕贺文】私の良い友达と私の従兄だった

Q:我的好朋友最近好像很奇怪的样子。
A:你有没有问过他为什么?
艾瑟依拉姆发现最近她的好朋友兼同桌界塚伊奈帆有些不对劲。比如说——
上课一直都特别认真的次次第一的学霸上课开小差,会在本子上写一些和课程无关的东西;从她认识伊奈帆以来就一直认为他是个面瘫,没有其他表情的,但最近经常会莫名其妙的笑让她一度以为伊奈帆人格分裂了;明明看起来是那么果断的人竟然会对甜点感兴趣,经常问她甜点是哪一种比较好吃,或者最近有没有新的口味或者新的样式,她在课间休息还看到伊奈帆拿着一本《甜点制作大全》阅读,还很认真的标注……哦对还有西餐;会问她是波斯猫好一点还是什么什么类型的猫好一点,有些连她这个猫奴【删掉】猫爱好者都不知道;身为学生会主席竟然在开会的时候出神……
太奇怪了,都不像是这个人应该考虑的事情啊!
“没关系啦,说不定他是最近学习学多了脑子累了,想要做些别的放松放松呢,不要在意不要在意!”伊奈帆的青梅竹马韵子这么对她说。
“是……吗?”她还是不能接受。今天就问一下伊奈帆桑好了!艾瑟依拉姆这么决定。
“伊奈帆桑。”中午休息时,艾瑟依拉姆走到伊奈帆旁边,“那个,我想问你件事。”
“啊,”伊奈帆看了看手表,似乎是有约,“什么事,瑟拉姆桑?”
“那个,你最近感觉和以前不太一样,是有什么心事吗?”艾瑟依拉姆小心翼翼的问道。
“并没有。”伊奈帆立刻答道,无论是听语气还是看表情都像是那些事情他从来没有干过的感觉。
“啊……这样啊……打扰你了哦,伊奈帆桑。”艾瑟依拉姆迅速调整好面部表情,“那我就先走啦!”说完便拿着自己的便当朝着韵子她们的方向奔去。
“瑟拉姆桑,你刚才在和伊奈帆说什么,我可以知道吗?”韵子凑过来。
“就是问他最近的状态之类的,伊奈帆桑是一副什么事都没有的样子。”艾瑟依拉姆不禁有些苦恼,“伊奈帆桑是我的好朋友,我总感觉他有些地方不对劲,想帮上他却又不知道怎么帮……”
“不用理他啦瑟拉姆桑,学霸的世界很难理解的啊!我们去原来的地方吧?”
被韵子这么一提,艾瑟依拉姆顿时感觉自己的肚子空空的,“好……啊!”突然她停下脚步,惊呼一声。
“怎么了?”
“我……我忘记给斯雷因带他的便当了!”艾瑟依拉姆用手拍着头,“怎么办啊,好不容易能给他亲手做一次便当,想给他一个惊喜的,我竟然忘了这么重要的事情!”
“不如把我的给他吧!”艾瑟依拉姆突然灵光一闪,“正好我最近很想吃炒面面包!”
“欸……?”韵子看着艾瑟依拉姆像是人格分裂一样一边走一边自言自语,有些头大。
斯雷因……好耳熟……貌似是她们所在的A大二年级的学长?啊啊想起来了那个学生会副主席,和艾瑟依拉姆是表兄妹来着!
完了完了,伊奈帆最近不对劲,瑟拉姆桑又人格分裂了,我该怎么面对他们啊!等……等等等等等!
“瑟拉姆桑,你看!”韵子晃了晃艾瑟依拉姆的胳膊,指着前方树林,“伊奈帆和斯雷因前辈在那里干嘛?”
“欸?”艾瑟依拉姆打住了,顺着韵子指的方向看去。“对哦,他们两个在一起干嘛?”
“去看看咯。”韵子兴冲冲拉着她偷偷摸摸的跑过去,蹲在草丛里。

“……会很麻烦的吧,伊奈帆君?”斯雷因脸上露出一点无奈。
“不会,就当做斯雷因前辈上次帮我的回报吧。”伊奈帆把一个便当盒递给斯雷因,“不知道前辈喜欢吃什么,所以随便做了些。”
“其实那次也没有帮到伊奈帆君什么吧……毕竟我是个不太懂那方面的人,可能给伊奈帆君添了太多麻烦了吧。”斯雷因只好接过便当盒,“那……谢谢,伊奈帆君。”

“喂喂,韵子,”艾瑟依拉姆拽了拽韵子的衣角,小声问道,“他们说的什么帮不帮的,你知道吗?”
“我想想……”韵子仔细搜索着伊奈帆与斯雷因同时存在的记忆。“应该是……学生会大扫除那次?我只记得那时候两个人在一起。”
“学生会?大扫除?好像是有这么个事!”艾瑟依拉姆顺着韵子所说的回忆,“伊奈帆桑好像和斯雷因一起擦窗户来着?”
“好像是的。”韵子点点头。


“……那么,动手吧,孩子们!”随着界塚雪一声令下,学生会的成员就分散开来,开始打扫诺大的会议室。
伊奈帆和斯雷因负责窗户。
“斯雷因前辈,麻烦帮我把抹布弄湿。”伊奈帆一边爬上窗台一边说。斯雷因应了一声,把被沾湿的抹布递给伊奈帆。
“斯雷因前辈,麻烦帮我递张纸。”然后伊奈帆就拿到了一些纸。
整个擦窗户的过程,都是伊奈帆在上面,斯雷因在下面。【想歪的自觉去面壁】


“这不也没什么特别的嘛!”艾瑟依拉姆擦了擦额头上的一滴汗。
“所以说,学霸的世界你最好不要去了解。”

“……没想到伊奈帆君做饭那么好吃,”斯雷因笑着对伊奈帆说,“总感觉沾了伊奈帆君的光呢。”
“如果前辈不介意的话,以后我来帮前辈做便当好了。”
“欸?这个……”
“不麻烦的,斯雷因前辈。”伊奈帆放下筷子,直直地看着斯雷因的眼睛。
“啊……那……”
伊奈帆夹起一块蛋卷送到斯雷因嘴里,堵住了他的嘴。“前辈你不说话,我就当你同意了。”

……伊奈帆桑啊,人家的嘴都被你用蛋卷堵住了怎么说话!
韵子默默带着艾瑟依拉姆离开。到了她们经常一起吃午饭的地方,韵子叹了口气。
“快吃午饭吧韵子,还要午休的,否则下午会不精神哦。”艾瑟依拉姆只有这么安慰她。其实她也想像韵子一样叹口气,不过目前最重要的,是解决她已经有些咕咕叫的肚子。

Q:一个人表现出对另一个人莫大的热情是为什么?
A:很简单,那个人春心泛滥

艾瑟依拉姆发现最近伊奈帆好像很在意日期的样子。趁着伊奈帆离开教室的空当,她忍不住好奇心探头去看。
桌子上面贴了几张便利贴,一张是手写的最近的日历,已经划掉了大部分的数字,还有一个用红笔圈出来的11;一张写着一些食品原料,什么“可可粉”“奶油”什么的……
天啦,这都是什么?
艾瑟依拉姆仔细想了想,1.11……不是斯雷因的生日吗?!
“在看什么,瑟拉姆桑?”太专心于便利贴上面的信息,艾瑟依拉姆竟没发现已经回到教室的伊奈帆。
“啊……那个……我……”艾瑟依拉姆猛的把头缩回去,“话说回来……伊奈帆桑你写这些我可以知道是用来干什么的吗?”
“给别人做生日蛋糕的配料什么的。”
“那个……是谁啊?”艾瑟依拉姆小心翼翼的继续问下去。
“斯雷因前辈。”伊奈帆桑你说的好理所当然。

 ②
艾瑟依拉姆放学时偶尔看到伊奈帆和斯雷因又一次一起坐在那片小树林里的空地。
“前辈你的物理成绩真的是……”伊奈帆拿着一张试卷,调笑着。
“……本来我的物理就不好,这次已经很高了欸!”斯雷因脸上有一层奇怪的淡淡的红晕。
“啊,确实,还有11分就可以及格了。”伊奈帆指了指卷子上的49。
“不要笑我了伊奈帆君!”斯雷因伸手想要抢回试卷,伊奈帆迅速把卷子拿到另一侧,斯雷因扑了个空,差点扑进伊奈帆怀里。
“前辈,不如我给你补习物理好了。”
“欸?”斯雷因一时间没反应过来。
“我说,我帮前辈补习物理。”伊奈帆认真的盯着斯雷因天青色的眼睛,“如果前辈过意不去,就帮我补习英语好了。”
……这两个人的关系什么时候这么好了,还互相补习?

课间,斯雷因很罕见的来到了艾瑟依拉姆的班级,但他找的却不是她。
“请帮我叫一下界塚伊奈帆同学,谢谢。”斯雷因带着标准的微笑对着一个女生说。
女生眼里的粉色泡泡像要溢出来了,点了点头,立刻跑到伊奈帆的座位旁边,“界塚同学,有人找你哦!”
“不见。”伊奈帆连头都不抬。
“啊?那个……他可能找你有很重要的事,是二年级的斯雷因学长。”
伊奈帆闻言立刻放下书,说了声谢谢就走向门口。

最近好奇怪啊,伊奈帆桑。
不对,伊奈帆桑怎么对斯雷因这么特别?!

Q:最近家人经常夜不归宿
A:是有重要的事情吗?
艾瑟依拉姆发现最近斯雷因经常很晚才回家,甚至有时候夜不归宿,虽然第二天都会在学校里找到他,但还是害的她和扎兹巴鲁姆叔叔,沃蕾茵阿姨和蕾穆丽娜担心一晚上。
“斯雷因最近是怎么了?”沃蕾茵担心的看了看表,“都九点半了,还不回家。”
“艾瑟,你知道是怎么回事吗?”扎兹巴鲁姆问道。
“我……我也不知道啊!”艾瑟依拉姆老实说。
“这样吧艾瑟,你和蕾穆放学跟着斯雷因,看看他到底去哪里。”扎兹巴鲁姆下令。
“什么?跟踪斯雷因?”艾瑟依拉姆惊呼,“这样好吗?”
“我这么做也是为了他好,你们两个记得行事小心。”

放学之后,艾瑟依拉姆就拉上就在隔壁班的蕾穆丽娜躲在教学楼旁边,盯着刚刚出来的斯雷因。
咦,斯雷因在等谁?
等了一会儿,又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她的视线里。
“久等了,斯雷因前辈。”
咦,是伊奈帆桑?!
“啊,没有等多久,我也是刚刚出来。”斯雷因转过身对着他,艾瑟依拉姆看不到他的表情,不过听声音斯雷因似乎很开心。
“那走吧,前辈。”
伊奈帆和斯雷因在前面走着,艾瑟依拉姆和蕾穆丽娜在后面偷偷摸摸的跟着。
“奇怪,伊奈帆桑以前都是坐电车回家的啊!”艾瑟依拉姆看着已经经过了电车停靠点却依然和斯雷因一起走着的伊奈帆。
“……说起来,斯雷因前辈今晚想吃什么?”伊奈帆单肩背着书包。
“啊,我随意就好啦,每天都去伊奈帆君家里蹭饭,感觉过意不去呢。”斯雷因腼腆的笑着。
“寿司怎么样?前辈不如我们一起做吧?”
“好的!”斯雷因点了点头。

“都是去界塚伊奈帆家里?”蕾穆丽娜转过头看着艾瑟依拉姆,“说起来,艾瑟姐你知不知道他们两个什么时候关系这么好了?”
“……我也不知道。”

“……最近真的多亏了伊奈帆君帮我补习呢,在物理那方面。”
“前辈你也有帮我补习英语啊。”
“其实伊奈帆君的英语很好吧,是为了让我接受吗?”斯雷因噗哧一声笑了,“不论怎样,都要谢谢你,伊奈帆君。”
“其实前辈不需要道谢的。”伊奈帆微微勾起嘴角,“说起来前辈想喝橙汁还是红茶?”
“那个,红茶好了。”
伊奈帆点了点头,“那就橙汁。”
“欸?”

蕾穆丽娜悄悄问艾瑟依拉姆, “艾瑟姐你以前见过界塚伊奈帆笑吗?”半天得不到回复的蕾穆丽娜转过头看了看她。“艾瑟姐你被雷劈了啊?”
“……我只是在想怎么和扎兹巴鲁姆叔叔交代。”

Q:有人想要表白
A:容我说一句,表白对象是你吗?
Q:啊……不是我
A:不是你凑什么热闹,旁观就好了嘛
“瑟拉姆桑,”伊奈帆突然转过头来,“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
“哎?”艾瑟依拉姆被这突如其来的问题吓到了,定了定神,“嗯……喜欢一个人的话会不自觉的就在想那个人,会不经意间在意那个人的生活习惯还有喜欢的食物什么的,看见那个人心脏就会不自觉的快速跳动,喜欢看那个人的笑容什么的吧……”
“这样啊。”
艾瑟依拉姆撑着腮,“伊奈帆桑你是不是有喜欢的人了?”
“啊……按你说的话,应该就是了。”
“真的真的!”艾瑟依拉姆的八卦心瞬间被勾起来,“可以知道是谁吗?”
“以后告诉你。”伊奈帆的视线重新回到书上。
艾瑟依拉姆不禁在想象伊奈帆喜欢的人是什么样子。一定是很漂亮的女孩子吧,性格也要很温柔的才好……
不对,我想这么多干嘛?

“瑟拉姆桑!”韵子跑过来,“伊奈帆最近好像很奇怪!”
“怎么了韵子?”
韵子四下看了看,“我刚刚碰到他出去,他告诉我说他要去表白了!”
“表白很正……什么?表白?!”艾瑟依拉姆瞬间提升了几个分贝,使得周围的学生的目光全都注视在她的身上。她不好意思的笑了笑,随即拉着韵子跑到人少的地方,“伊奈帆桑真的这么说的?”
“千真万确。”
“他向哪里走了?”
“看样子是天台。”
“一起去看吧,伊奈帆桑表白的对象!”

“啊……让你久等了,伊奈帆君。”斯雷因跑上天台,“刚刚突然被老师叫去办公室,耽误了时间……不要见怪哦!”
“啊,没关系。”伊奈帆转身看着他,“斯雷因前辈,我想问你个问题。”
“什么问题?”
“如果有人向前辈你表白的话,你会不会接受?”
“欸?这个啊……”斯雷因想了想,“也许会接受吧……”
“那么,”伊奈帆向前走了一步,“如果我向前辈表白,前辈会接受吗?”
“那个……伊奈帆君你……你在说……”斯雷因脸上的红色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蔓延。
“我喜欢你,斯雷因前辈。请和我交往吧。”

“呼……到了!”艾瑟依拉姆和韵子在通向天台的小门那里喘了口气,一抬头就看见不远处伊奈帆的背面和斯雷因通红的脸颊。“哎?!”


“请给我一个机会吧,前辈。”伊奈帆认真的盯着那双好看的企图逃离他视线的眸子。
“从我第一眼见到前辈的时候我就喜欢上前辈了,每次看到前辈心脏总是会跳的很快。”伊奈帆握住斯雷因的手,“我每天都渴望看到前辈你的笑容,每天见不到你就会觉得很难受……前辈,我想知道,你是怎么想的呢?”
“那……那个……我……”斯雷因低下头看着被伊奈帆握住的手,“我……”
“我其实也喜欢伊奈帆君啊……”斯雷因小声说着。
那个咚咚的是心脏的跳动声吗?声音太大了啊。

“韵子,你听见斯雷因说什么了吗?”
“听不到啊,声音太小了!”

“那么,前辈你是同意的了?”伊奈帆的声音里有着藏不住的开心。斯雷因轻轻点了点头,随即被伊奈帆抱住,“我很开心,斯雷因。”
“……”斯雷因什么也没说,只是红着脸任由伊奈帆抱着他。
“斯雷因。”伊奈帆放开他。
“啊……?”斯雷因的领带突然被拽住向下一拉。
“你太高了。”随即伊奈帆吻上了斯雷因的唇。

“天天哪!”艾瑟依拉姆捂住嘴巴。
“咔嚓——”欸,什么声音?
“韵子?!”此时韵子同学正拿着手机拍照。

Q:家人被表白之后更加夜不归宿了,怎么办?
A:俗话说的好,人大不中留啊
“艾瑟:帮我告诉扎兹巴鲁姆叔叔,今晚我不回家了哦,就不要等我啦!斯雷因”
回家的路上,艾瑟又收到了斯雷因的短信。
自从伊奈帆和斯雷因交往了之后,斯雷因不回家的次数就越来越多。
……毕竟知道了斯雷因在哪里,而且伊奈帆桑是个可以放心托付的人呢。艾瑟依拉姆笑了笑。
“艾瑟姐你在笑什么?”正坐在电车上靠窗座位看女性向杂志的蕾穆丽娜好奇的看着她。
“蕾穆我告诉你件事你不要告诉其他人,包括扎兹巴鲁姆叔叔哦……”

“这里,做错了哦,斯雷因。”伊奈帆毫不留情的指着斯雷因刚刚做完的物理题。
“啊……”斯雷因苦着脸,把笔放下,“可不可以不做了啊,伊奈帆?”
“可以,有个条件。”
“什……唔!”还没说完的斯雷因被伊奈帆强行吻住,伊奈帆的舌头在他的口腔里肆意妄为,津液从两个人口里流出来。
“斯雷因,今晚我们一起睡吧?”
“……不行!”
“不行也得行,因为你只能属于我,所以理所当然和我住在一个房间。”
“我今晚还是回去好了!”
“我可没同意哦,”伊奈帆一下子把斯雷因抱起来压在床上,“你现在想走都走不了了,前辈。”
“分手!……唔!”
“分手可是要两个人同意的啊,斯·雷·因·前·辈。”

Q:我突然发现我的表哥降级到他男朋友的班级去了哦
A:原来表哥是这么一个萌萌的男孩子啊为了男朋友甘愿降级什么的……对了你有没有他们秀恩爱的资源麻烦给我来一打!
“静一下啦,大家!”界塚雪在讲台上喊着。“今天将有一位新成员加入哦!”
“哎真的吗?雪姐是美女还是帅哥?”加姆举起手兴奋的问道。
“你马上就知道了。”界塚雪笑着,“特洛耶特同学,进来吧。”
当斯雷因的身影出现在教室里的时候,所有人都惊讶了。
“哎哎哎哎哎?!”

似乎是理所当然,斯雷因被排在伊奈帆旁边,也就是艾瑟依拉姆原先的位置。艾瑟依拉姆则和前排的韵子成为了同桌。
然而,身为表妹却不知道表哥为什么会愿意降一级到她的班级来。
“你怎么到这里来了?”伊奈帆问道。
“怎么,你不愿意啊?”斯雷因有些不满的看着他,撇了撇嘴,摆出一副傲娇的样子,“那我再回去好了,省得你看着我不开心。”
前排的两个女生呆了。
……我亲爱的表哥啊,虽然扎兹巴鲁姆叔叔是副校长,也是你养父,但是转班像吃饭喝水一样真的好吗?
“我可没说。”伊奈帆桑你声音里开心的心情很明显哎!“看着你我才开心啊。”
……秀恩爱声音小点听见没后面你们两个!小心把你们关进小黑屋哦是小黑屋哦!

【我怎么不知道他们两个什么时候关系这么好了?】
【别急,让我看看情况。】韵子拿出一块小镜子,调着角度。看了一会儿像是被雷劈了一样把镜子扣上。
【我看看。】艾瑟依拉姆拿过韵子手里的镜子。
镜子里是伊奈帆的手放在斯雷因的手上,十指交叉。
再往上一点……艾瑟依拉姆此时就像是真的被雷劈了。
她看到伊奈帆深情款款的看着斯雷因,还有斯雷因脸上可疑的红晕和藏不住的像少女一样带些娇羞的笑容。
她也啪的一声扣上镜子,但是动作太大,声音被后面的斯雷因听到了。“没事吧,艾瑟?”
“啊啊没有没有,只是手滑不小心就掉在桌子上了。”她和韵子连头都不敢回,两个人在本子上写着。
【……我看到了!】
【你的表哥+我的青梅竹马,完全不一样的性格是怎么在一起的?】
【……果然我要把蕾穆丽娜的杂志还给她!】
【还吧,我打算自己出一本杂志,一定会超过你看的这本的!】
【天啦你知道我说的是哪本吗?】
【我当然知道,现在最火的女性向杂志嘛。】
【天!】
【瑟拉姆桑我们一起吧?】
【问题是你写什么?】
【有了后面这两个,你还在担心什么?】
两个人同时偷偷向后瞥了一眼。
【再加上莱艾桑,尼娜,蕾穆,怎么样?】
【还可以考虑加上雪姐,她会把伊奈帆的幸福放在优先地位的。】
【对了,要不要送他们一个礼物?】
斯雷因和伊奈帆午休过后回到教室时,发现桌子上的一对情侣手机链,还有艾瑟依拉姆的一张字条。
【这对手机链作为我和韵子为了你们交往的礼物吧!要幸福哦!】

『来自人类跟踪团的邀请:
首先,非常感谢你翻开这本杂志!
本杂志中的CP是真正存在的,所以请不要随意对其作出更改。
…………
人类跟踪团诚挚邀请您和我们一起,加入我们的组织,为了这对最萌的CP而奋斗。我们期待您的大作!』

“Are you ready,my friends?雪姐还在等着我们的材料呢。”艾瑟依拉姆拿着望远镜。
“准备好了!”剩下的四个人拿着本子、摄像机、录音笔什么的,脸上有着藏不住的奸笑与期待的神情,连一向严肃的莱艾也不例外。
“奈因跟踪行动,实行A计划,fire!”
今天约会的两个人一如既往的秀恩爱。
看来这个月的月刊杂志的素材不必担心了。
—Fin.—

今天把贺文放出来吧w【感觉明天晚上再放会晚?【x

嗯预祝民那七夕快乐ヽ(✿゚▽゚)ノ


评论 ( 10 )
热度 ( 76 )

© -三途忘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