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川。门牌号2437763018。
感谢喜欢。

[雷安]超能力者与他家的猫①

超能力人类雷x猫妖安
反正大家都不是正常人x
欢脱向已交往大学生
安哥怕鬼注意避雷OOC属于我


初春的夜,果然还是冷的。
安迷修裹紧了身上的外套,不急不缓的向宿舍走去。一阵风吹过,安迷修打了个寒战。
已经是晚上九点,从图书馆到宿舍楼的路上几乎没有人,尤其是那条更近的,穿过小树林的小路。
就走那条路吧,安迷修转身向左。
周围很静,只有安迷修的鞋子踩在小树林里被踩出的小土路上的声音。也很暗,安迷修不得不借着手机的照明前行。
前一阵子,埃米和艾比为了影院购票满三张七折优惠拉着他一起去看了个鬼片。
我要保护艾比小姐!安迷修脑海里只有这一个念头。
不知道的以为安迷修天不怕地不怕,而安迷修偏偏怕鬼。
一场电影下来,埃米和艾比倒是没有太大的反应,还在讨论电影里哪里做的不够逼真,反而是安迷修吓个半死,愣是好几天晚上没睡好。
安迷修突然想起那部电影。
同样也是在夜晚,女主人公背着包在小树林里行走。背后似乎有人一直盯着自己,女主人公回过头去,视野里却是空荡荡的。
可被尾随的感觉愈发强烈。她三步一回头,五步一转身,可还是没有任何发现。
在她最后一次回头的时候,她对上了一双绿幽幽毫无生气的眼睛。
安迷修浑身发了一个寒战,脊椎自下而上有一股冷气经过。晃了晃脑袋,不行,不能想。
他越这么告诫自己,越想回头看看自己身后,越觉得自己正在被尾随。
看吧,看一眼又死不了人。安迷修深吸一口气,扭过头去。
“什么都没有嘛……安迷修你可真胆小。”安迷修扯着自己的脸,“不就是个鬼片,把你吓成这样……”
一边说着,安迷修把头扭回去。不扭不要紧,一扭头,在手机手电筒光的照射下,看见一张倒着的脸,紫色的眼睛直勾勾的盯着他。
安迷修的呆毛被吓得直指天空。
“呜哇!鬼啊!”

“你鬼叫什么?上次没把我弄聋了不过瘾吗?!”雷狮满脸痛苦状捂住耳朵,“安迷修你难道没见过这么帅的人?”
安迷修抄起不知被谁折断的两根树枝,闭着眼睛胡乱挥动着,“在下不认为你是人!”
“傻逼骑士,你睁开眼看看本大爷是谁!”
……噫,声音有点耳熟。
安迷修的手停止了晃动,偷偷把眼睛打开一条缝。
……这人真眼熟,比烤出来的串儿还熟。
“想起来了没,傻逼骑士?”雷狮插着腰,满脸不耐烦。
安迷修沉思了一会,抬起头来,一脸茫然的看着雷狮,“没有,你哪位?”
“你爹。”
“雷狮你再胡说八道!”安迷修气呼呼的伸出手往雷狮的脑袋上拍去。
雷狮的身体像是不存在,安迷修的手从雷狮的头上穿过,又穿出他的身体。因为用力过猛,安迷修晃晃悠悠的朝雷狮倒去。
完了,这么磕在地上,恶党肯定要嘲笑我了。
可是,并没有。
安迷修落在一个温暖的怀里,懵住了。
……果酒的味道竟然这么好闻吗?舒服,想蹭。
安迷修的头不安分的蹭了两下,然后被一只大手按的死死的。
“啧,这不是记得?”雷狮挑衅的笑了笑,在安迷修抖动的猫耳里轻轻吹了口气,“你这么想我吗,迫不及待的投怀送抱。”
“闭嘴!我才没有!”安迷修的身体猛的一震,拳头软绵绵锤在雷狮的胸膛上,“你快放开我!”
“放开你?一会儿要是真出来鬼了你不还得回我怀里,和上次一样嗷嗷的叫,逞什么强?”
安迷修挣脱不开,报复性的在雷狮的胸膛上咬了一口,便也没再挣扎着从雷狮怀里出来。
毕竟雷狮说的没错,他真的怕鬼。上次去鬼屋,安迷修全程挂在雷狮身上,嚎的差点没把鬼屋的工作人员吓死。
雷狮摸了摸安迷修的头,“回宿舍?”
安迷修闷闷的应了一声,“嗯,别瞬移了,走回去吧。”
可恶,脸怎么这么热。

安迷修不怎么喜欢酒,因为雷狮喜欢撸串的时候点上一大扎啤酒,并且总会忽悠他喝酒然后光明正大的把他耍酒疯的样子录下来隔一段时间就看一遍,然后嘲笑他。
但是雷狮身上淡淡的果酒味却意外的让安迷修迷恋。
雷狮给他喝的一定是假酒,安迷修如此总结。
“恶党。”
“嗯?”
“你这几天干什么去了?”
雷狮身体一顿,不知道想到了什么。
安迷修伸手在他脸前晃了晃,“雷狮……雷狮?”
“没干什么。”雷狮猛的回过神来,抓住安迷修的手,玩着他的手指,“笨蛋骑士,离开我这么几天就受不了了?”
“切,我倒是巴不得你无缘无故的消失好几天,让丹尼尔校长把你开除了。”
“再嘴硬,我看你已经到了没了我活不下去的地步了。”
安迷修把手抽出来,在雷狮的脸上揉。“是是是,你说什么都对。”
安迷修喜欢揉雷狮的脸,把雷狮帅气的脸扯成各种又傻又呆的造型,然后就会有一种莫名其妙的自豪感。
雷狮对安迷修的这种行为算是种纵容的态度。
虽说是个男孩子,安迷修的手却意外的软。
“安迷修……”
“雷狮……”
两个人的声音,融合在这个寂静的夜里。
“你先说。”
安迷修吞了一口口水,盯着雷狮的眼睛,红着脸小心翼翼的说道:“雷狮,我们今晚……”
“嗯?”这个白痴骑士这么害羞,难道是开窍了?
“我们……我们今晚……今晚……可以看小马宝莉吗?”
“……不行!不能!!不可以!!!”
“不行就不行,你还凶我,恶党你是不是要打架?!”
“来啊,本大爷从来不怕和你打架。”
两个人瞬间分开,安迷修拿出冷热流向雷狮挥去,雷狮纵身一跃,举起雷神之锤不守反攻。
小树林里瞬间亮了。

“凯莉,那边怎么了?”安莉洁趴在窗户上,看着小树林里的光亮。
“估计又是哪两个谈恋爱的谈着谈着打起来了吧。”凯莉面无表情的舔着棒棒糖,“该睡觉了,呆女。”
—tbc.—

评论 ( 1 )
热度 ( 45 )

© -三途忘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