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川。门牌号2437763018。
感谢喜欢。

[雷安]于情于理01.

*生子注意

*幻化为人

* (看起来)26雷X27安

*巧了巧了雷狮的本体不是龙[ ? ? ? ]

*我也不知道我写了些啥乱七八糟的玩意儿

丛林中。

天,黑沉沉的。

阵阵雷声闷声传来,一起又一起,仿佛要把天空震成两半。

狂风大作。

片片落叶洋洋洒洒的飘落在地上,铺满了大地,更是不时飘落在走在丛林中的那一大两小身上。

大的是一只雄狮,身体巨大,眼神锐利,每一根毛发都锋利的像是一把尖刀,仅仅只是远远的看上一眼,就让人心生寒意。

而小的是两只小狮子。

不过,身材娇小的就像是一只刚出生的小奶猫。

圆滚滚的小身子,圆乎乎的小脑袋,甩着小尾巴,走在雄狮巨大的身体下,有着雄狮做遮掩,从前面若不仔细的看,几乎是看不到。

可即使是有雄狮的身体做遮掩,小狮子还是不时的被飘落的树叶挡住了眼睛,导致摔倒,然后咕噜咕噜的滚上一圈,全身都沾上了泥土与灰尘,看上去灰扑扑脏兮兮的。

饶是这样,小狮子也显得很高兴,一点也不在乎自己身上的脏污,兴致勃勃的打量着周围的景色。

他们是第一次跟着出门,走在雄狮的身下,转动着圆溜溜的大眼睛,扑棱着毛乎乎的小耳朵,好奇的探头探脑,眼珠儿更是滴溜溜的乱转,小模样显得贼兮兮的。

一大两小好像在赶路,雄狮似乎嫌弃小崽子腿短,走了一段路后就直接低头叼住了又摔了一跤的小崽子,快速在大森林里来来回回纵跃着。

当倾盆大雨落下来时,雄狮叼着胖乎乎的小崽子几个快速的跳跃,找到一个还算宽敞的山洞后,直接一头钻了进去。

他将小崽子看似嫌弃,其实是小心翼翼的放在了地上。

小崽子们站在地上后,就晃晃悠悠的站直了小短腿。扭头瞅了瞅站在自己身后的雄狮,躬起小身子,人性化的甩了甩小脑袋后,仰起头。“恶党爸爸,我们能找到骑士爸爸吗? ”小崽子声音糯糯的,带着期待。

雄狮本来在看着外面的景色,听到小狮子的叫声,低下头来看向他。

锐利的目光就变得柔和了起来。

他朝眼巴巴盯着自己的小崽子点了点头,仿佛在肯定着什么。

小狮子的大眼儿顿时亮了好几度,欢快的甩着小尾巴,绕着雄狮长长的大腿不停的转圈圈,兴奋不已。

雄狮像是意识到什么,恶狠狠的盯着刚才问他的小狮子,“臭小子,你刚才叫本大爷什么?”

“啊……我是说爸爸你是风流倜傥英俊潇洒宇宙第一帅气的雷狮爸爸啊!”

见此,雄狮的眼神才柔和了下来,低下头凑上去舔了舔小崽子被雨水淋湿了的小脑袋,“算你识相。”

同样带着兴奋与期待的,紫色的眸子中更是带着无法遮掩的深情与迫不及待。

他会找到他的,一定会的。

若是有人经过,一定会以为这个世界玄幻了。

那三只狮子,都口吐人言。

*

“真是......恶劣至极。”

“多谢夸奖。”

“混蛋恶党!你是不是人!"

“不是,我本来就是禽兽。”

“安迷修……”

“××……”

*
安迷修不知道是第几次梦见这些片段。

伸手拉开窗帘,清晨的一缕阳光撒在安迷修的脸上。

起床,洗漱,做饭,用早餐。

“安迷修……”安迷修的脑袋里一直缠绕着这个磁性性感的嗓音。

似乎就在不久之前,又似乎已经过了许多许多年,这里一定还有着另一个与安迷修同住的人。

可是安迷修对这个人的记忆,却仅限于这个人用他特有的嗓音唤他的名字,还有那个“恶党”的称谓。

安迷修租这屋子快九年了,和房东凯莉也已经混的知根知底。

“安迷修,”凯莉的声音接着敲门声响起,“门口的猫是你家的吗?"

“猫?”整理餐桌的安迷修满脸疑惑,然后看了看自己衣服上的小马图案。

安迷修并不讨厌猫,不过如果是要养动物,对

于他安迷修而言,果然马才是首选吧?

虽说,养马这件事是不太可能的。

安迷修打开门,看见房东凯莉背对着他蹲在地

上,"凯.....”

“安迷修虽说最近很暖和是没错啦,但它们还这么小,是不能养在楼道里的啊!"

安迷修走到凯莉旁边蹲下仔细看了看,纸箱子里是两只把头埋起来只露出身体的……狮子。

“凯莉,这是狮子啊……”

“嗯?”凯莉晃了晃神,“刚才明明是猫叫啊。”

“……幼狮和幼猫叫声很像啊。”

凯莉仔细看了看,“我[哔——]。”

凯莉和安迷修坐在沙发上,盯着纸箱里的两只小狮子不发一语,然后乘车把两只小狮子扔到垃圾站然后各回各家睡觉,晚上十点又去吃了一顿烧烤喝了三扎啤酒,唱k唱了个通宵,突然觉得,这踏马才是人生。完。

……不好意思啊,剧本拿错了。

“安迷修,你打算怎么办?”

安迷修双手交叉叠在下巴上,“不知道。”

“交给动物保护协会?”

安迷修沉默了一会,想起那次在手机上看到所谓的动物保护协会虐待动物的新闻,皱了皱眉头,“不行。”

“可是这小狮子看起来才一个月左右,”凯莉凑近纸箱,“你能照顾好吗?”

“而且这是狮子,很危险。”

安迷修连马都没养过,难道还真的准备直接养狮子?

“至少现在还是没有危险性吧?”安迷修把一只小狮子抱在怀里,“等它们再大一点,就去把它们放生就是了。”

“欸,随你吧。”凯莉叹口气,拿出一根棒棒糖,“也就是我心理素质强并且十分可爱的凯莉小姐不会被你养狮子这件事吓得半死了。不过都是公的,好可惜啊……”

“可惜?”

“对啊,不能见证小狮子的制造过程,多可惜啊。”

“……”不愧是星月腐女。

偌大的屋子里,原本只有安迷修一个人。

而此时,却多了两只在沙发里打滚的小狮子。

安迷修给小狮子起了名字,一个叫凝晶,一个叫流焱。

就在安迷修在厨房给凝晶和流焱准备食物的时候,窗外多了一个巨大的身影。

“吼。”

两只小狮子捕捉到这阵若有若无的声音,相视一眼,兴奋的跳下沙发,用前爪扒着落地窗。

“吼……”外面是一头成年雄狮,正用那双紫色的眼睛在窗外向屋内扫去。

“恶党爸爸,骑士爸爸收留我们了。”凝晶晃了晃脑袋。

“小兔崽子,谁允许你叫本大爷恶党的?”

“是你告诉我们骑士爸爸喜欢叫你恶党的啊!”流焱补充。

“……好的不学,净学些乱七八糟的!再叫恶党以后安迷修绝对没你们的份!”雄狮恶狠狠的瞪了小狮子一眼,虽然他本来也没打算把安迷修分享给自己的儿子。“我先走了,有情况及时汇报,不许除了本大爷以外的其他任何男人女人碰安迷修。”

“是!”

雄狮抬起头,看了一眼厨房里忙碌着的安迷修,转身离开。

安迷修,生了本大爷的种,就别想跑了。

“……老二,”凝晶转头,“恶党爸爸说了怎么向他汇报了吗?”

“没有……打电话?”

“……你的智商是不是跟着恶党爸爸吃烤串的时候吃没了?”

“你不也一样不知道,还说我呢!”

“你小子,不打你就不知道啥叫尊敬兄长!”

“不和你打一架你不知道啥叫爱幼!”

两只小崽子扑到一起,在地上扭成一团。凝晶用爪子拍流焱的脸,流焱用嘴去咬凝晶的耳朵。

打了一会之后,两只小崽子突然停下动作。

卧槽,骑士爸爸应该没听见我们说话吧……

小崽子偷偷溜到厨房门口,探出头去。

“……没有,凝晶和流焱在沙发上玩着呢……”厨房里,安迷修一边打电话,一边打开橱子给凝晶和流焱找盘子。“……不会有危险的。我要给它们盛饭,先不说了,拜。”

两只小崽子在安迷修挂掉电话之后,飞奔着跑回客厅,装作仍然在沙发上滚来滚去等开饭的样子。

“吓死宝宝了。”流焱小声在凝晶耳朵旁边说道。

“为了帮恶党爸爸追回骑士爸爸,还得限制说话自由,做孩子的容易吗……”

—tbc.—

评论 ( 3 )
热度 ( 28 )

© -三途忘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