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川。门牌号2437763018。
感谢喜欢。

[奈因]别相信任何人1

对不起只有这一点[哭唧唧]
只有半天假期明天还要回学校继续考试,下午睡了一觉就没有了……没有了……

201x.1.14早。

“呦,”耶贺赖看着伊奈帆走进他的办公室,“你家小囚犯怎么样了?”

“没疼死。”伊奈帆淡淡的回了一句,坐在不远处的椅子上,“那药……”

“放心吧界塚上校,”耶贺赖笑了笑,“只是普通的治头痛的药而已啊,不会对斯雷因·特洛耶特的身体造成危害的。”

“嗯。”

“那个……昨天你拿药的时候,旁边放着的玻璃瓶你看到了吗?”

“看到了。”

“你有没有拿走它?”

“有。”

“啥?!你快去拿回来出事了!!!”

[误。正文开始]

201x.1.14早。

“呦,”耶贺赖看着伊奈帆走进他的办公室,“你家小囚犯怎么样了?”

“没疼死。”伊奈帆淡淡的回了一句,坐在不远处的椅子上,“那药……”

“放心吧界塚上校,”耶贺赖笑了笑,“只是普通的治头痛的药而已啊,不会对斯雷因·特洛耶特的身体造成危害的。”

“嗯。”伊奈帆随意的应了一声,走到窗前,看着在天空中飞翔的海鸥。

就算是折翼之鸟,只有锁在自己身边,才是最安全的。

—界塚伊奈帆 手记 2.1—

果然,他还是只有睡着的时候才是最乖的。

瑟拉姆小姐说,她每次和我提起斯雷因的时候,我都是一副自己家的宝贝被别人发现了的样子,就像和她宣示着自己的主权一样。

我越来越不想听到其他任何人对斯雷因的关心,哪怕只有一点。

这大概就是韵子提过的占有欲吧。

耶贺赖曾经问过我,是否真的要这么做。因为斯雷因会一次又一次的忘记身为他的恋人的我。

我会让他记起我,不论多少次,就算每次他只能记得我一个月。

只有把他紧紧锁起来。


—斯雷因·特洛耶特 手记 2.2—

昨天被橘子家伙折腾的太累了,于是就没有写手记。

真不知道他是哪里来的精力,凌晨两点钟还和白天一样精神,拉着我看资料,让我开始怀疑他是不是有夜猫子属性。

哈,这种话还是别让他知道的好。

回归正题。

昨晚他从军部回来,抱着一大堆资料。

“什么东西?”

“养猫手册。”

我把橘子和蝙蝠从枕头上抱下来,用枕头招呼到了他的脸上。“滚出去。”

啊,那是界塚伊奈帆先前抱来陪我作伴的两只猫。

真是不明白这个人到底是什么构造,每次都能一脸正经的说一堆不正经的话,或者开一堆不正经的玩笑。

这个人天生会隐藏自己的流氓属性。

“我要看。”

“你主动亲我一下就给你看。”

“我不看了!今晚你给我睡客厅!”

不过,他确实很细心就是了。

他在资料上勾勾画画,很多地方都有反复标记。明明是那么厚的一大摞资料,被他翻了那么多次。

他说我这样已经很久了。我不久前刚忘了他。

他对我就像老夫老妻一样……虽说这种形容不是很合适。

他知道我喜欢橘子汽水,喜欢甜点,喜欢猫,喜欢睡觉的时候抱着什么。

说实话,最近确实感觉自己心里有一块总是空荡荡的。

如果真的是我忘了他,说不定我都快成了罪人了吧。

啊,橘子和蝙蝠饿了……

—tbc.—

评论
热度 ( 3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途忘川- | Powered by LOFTER